發行日期:2011年05月06日插入圖片連結

發行公司:華研唱片(官網專輯介紹)

專輯名稱:美妙生活

專輯封面:

美妙生活

 

第三張專輯


收藏版封面


專輯曲目:

1.      美妙生活

2.     自然醒

3.     想自由

4.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5.     紀念品

6.     不換

7.     擁有

8.     早開的晚霞

9.     想念

10.    晚安

 

Bonus- Fly My Way

音樂錄影帶

1.      晚安

2.     想自由

3.     自然醒

4.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5.    
美妙生活

MV上傳日期:2011-04-22

首波主打歌 《晚安》 (官方版) 

歌詞:

詞:武雄 曲:陳小霞

天 空白著夜晚 城市一片燈火擾亂
風 吹過看不見的天堂 是誰還在忙碌地追趕
晚安 讓記憶鬆綁 忘掉所有痛苦悲傷
讓 所有聽不見的吶喊 隨著黑夜一起埋葬

月 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夢點燃
心 疼你每一步的成長 擦乾眼淚變得更勇敢
晚安 卸下了翅膀 輕輕打開夢裡的窗
路 儘管依然會有阻擋 讓我陪你一起飛翔

夢 想去的地方 因為不變所以簡單
愛 如果早已經被遺忘 我的歌聲不會有傷感
晚安 靜靜地安躺 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 因為有了夢才寬敞 因為有你所以溫暖


MV上傳日期:2011-05-01

第二波主打歌 《想自由》 (官方版) 

歌詞:

曲:鄭楠 詞:姚若龍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MV上傳日期:2011-05-19

第三波主打歌 《自然醒》 (官方版) 

歌詞:

曲:李拾壹 詞:黃偉文 編曲:王治平

散步紐約街頭 快要吻的時候
閃耀妳唇上的溫柔 怎麼忽然變成 電鑽鑽頭

一樓四樓七樓 Stereo大合奏
成年以來一直 睡不夠 幹嘛休假樓上總有人 裝修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有人按錯門鈴 有人打錯電話
有人製造喧嘩的八卦
麻煩大家讓我靜一下 好嗎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我拳頭 就放開 睡得像小孩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世界變得再快 是非成敗 一旦抱妳入懷 置身事外
一覺~ 睡到自然醒過來 不管 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只想在潛意識 第六層內 沒有心情 不出來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防護罩 就張開 睡得像小孩

最近睡得很壞 最好妳搬過來


MV上傳日期:2011-06-29

第四波主打歌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官方版)



MV上傳日期:2011-07-01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生日快樂!吉他版)

歌詞:

曲:陳小霞 詞:李焯雄 編曲:林宥嘉

一個人去上班
又一個人去吃飯
再和更多的一個人糾纏
話才說到一半
沒有人聽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情緒氾濫

一個人出去逛
又一個人躺在床
這晚有多少的一個人沒伴
不夠分另一半
愛已經用完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
不夠果斷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也沒有人見證

我總是一個人
在練習一個人
寂寞是腳跟
回憶是凹痕
我一個人共存
沒有人在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在等著沒有人
沒有人在等著沒有人


MV上傳日期:2011-07-12

第五波主打歌 《美妙生活》 (官方版) 


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Roger Joseph Manning.Jr.

道理好多 不夠消息嘴吧多
只要熱鬧不分對錯都不錯
朋友好多 不夠社交網路多
感情豐富泛濫又神出鬼沒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又)怎麼好意思不活怎麼好意思不快活
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只怕把甚麼錯過不怕有心情說寂寞

發明好多 不夠新鮮玩意多
有的沒的都有沒機會執著
新聞好多 不夠爆笑材料多
隨便惡搞一下再惡補洒脫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又)怎麼好意思不活怎麼好意思不快活
wow 這麼奇妙的生活




只怕把甚麼錯過不怕有心情說寂寞

抗議 我要抗議沒想到抗議甚麼
我想甚麼變甚麼就像甚麼
比現實更真實
平庸剪貼再剪貼到誘惑
裸眼看到的美滿沒話說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怎麼好意思不活
比快活更快的生活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怎麼捨得不去活
活到每天值得直播
wow 這麼美妙的生活 又怎麼好意思不活
美就美在不缺甚麼
wow 這麼美好的生活
還是要好好的活
好就好在不愁寂寞



林宥嘉:

個人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j7882060

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yogalin?tt

官方Facebook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E%97%E5%AE%A5%E5%98%89/165076642562

首張個人專輯 - 神秘嘉賓 (2008-06-03)

第二張專輯 - 感官/世界 (2009-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