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課

首張專輯

日期

2010年11月19日 HIM華研國際音樂

 

網站
HIM華研國際音樂

 

倪安東

華研官方網站 - http://www.him.com.tw/artist_a.asp?aid=15

Facebook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i-an-dong-Anthony/129111780478050

 

第一課

 

MV

2010-11-10 首波主打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民視 新兵日記 插曲)

歌詞

作詞:倪安東/Skot Suyama
作曲:Skot Suyama

中譯:陶晶瑩

For all of the times that I tried for your smile
(曾經我總是試著討妳歡心)
For making you think that I was worth the while
(好讓妳認為我就是真命天子)
So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would be mine
(那麼我就能贏得妳的愛)
For sending you flowers and holding your hand
(送妳鮮花牽妳的手)
That no one was there to take a stand
(沒有人阻止我們)
But then love love love made us blind
(但是愛情終究讓我們盲目)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d I'm so sorry for…
(而且我還要道歉的是…)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還有 我居然教會了妳 什麼是哭泣)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愛情真的來過 但它又悄悄溜走)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很抱歉我曾給妳夢想的一切)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卻又在我逃離後全部拿走)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抱歉 我的愛 因為我浪費了妳的青春)
And I'm so sorry that I hurt you
(對不起我傷害了妳)
Sorry that I fell through
(對不起我搞砸了)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對不起我愛上了妳)
I'm sorry that it came true but sorry doesn't turn back time
(很抱歉它發生了 但道歉也不能讓時光倒流)
For all that I have done to you
(所有我對妳做的事)
I wish that I could make it right
(我希望可以補償)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對不起我曾經那麼地需要妳)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對不起我曾緊緊擁著妳)
An apology now after all of this time
(經過了這麼久)
Won't make any difference tonight
(一句抱歉並不能改變什麼)
But I'm hoping “im sorry” will open your mind
(但我真心希望 這句抱歉能打開妳的心房)
To love love love love in your life
(好讓妳在未來還能繼續去愛) 

 

第一課

 

MV

2010-11-18 第二波主打散場的擁抱 (台視、三立都會台 國民英雄、民視 新兵日記 插曲)  HD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蘇俊沅

從妳的眼角 慢慢地明瞭
我能做的很少
原來妳藏著傷 但不想和我聊

妳選的電影 像某種預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後流著眼淚 堅持獨自走掉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 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 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妳留著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 卻撕掉 不要

呵護地祈禱 溫柔地討好
愛能讓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 浪漫得不肯逃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 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 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我們和你們不能比較
但我的愛多強悍 出乎妳預料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妳煎熬 不肯定什麼是最想要
愛才又像樂園又像監牢

散場的擁抱 混亂的心跳
多寧願只是爭吵 還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太美的回憶像副手銬
越是掙脫越纏繞 我比妳明瞭 

 

第一課

 

MV

2010-12- 7 第三波主打 惡夢 (台視、三立都會台 國民英雄 插曲)

歌詞

作詞:倪安東/施人誠/葛大為
作曲:仔仔

在我的心裡面 有個黑暗的房間
每當我一個人 就有什麼出來作祟
我不斷找尋方法 去度過每一夜
打敗寂寞 對抗那些鬼

就這樣好幾年 夢裡面總是浮現
漸漸我開始習慣他們存在我的世界
是否你覺得 這樣不太方便
所以才會 不再出現

在夢裡面 突然發現
快要忘記你的臉
想要改變 卻無力改變
我救不了自己 在惡夢裡面

某年某月某一天 也許你會再出現
燃起我一絲微弱希望 或重回到起點
我虔誠地祈禱 多不想說再見
我只需要 你的了解

解救不了自己 原諒不了自己
找不到自己 在惡夢裡面

 

第一課

 

MV

2011-04-14 第四波主打 末日快樂 (台視、三立都會台 國民英雄 片頭曲)

歌詞

作詞:陳信延
作曲:仔仔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最好世界只剩這一天 過完這一天 地球就要毀滅
我們才不敢浪費時間 才後悔從前 對自己太敷衍
來不及讀的最後一頁 還沒穿的鞋 還沒見的面
如果我只能從中挑選 到底哪一件 是非要完成的志願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太陽就快離開了軌道 電視不須要 播送下回預告
戀人只有這一刻擁抱 反而更美好 天一荒 地就老
城市忙碌到最後一秒 我丟掉手錶 再解開發條
沒有明天卻活得更好 你說妙不妙 快加把勁湊湊熱鬧

把每一天 當末日來過 想把每一眼 燒成煙火

時間不多 你還等什麼 每一個我 都空前絕後
猶豫太多 連夢都錯過 請跟著我 更努力快活
要愛就愛 耽誤會是罪過 這一首歌 唱完就沒有
要high就high 遲疑換來失落 最後的歌 是我的所有

 

第一課

 

MV

2011-05-27 第五波主打 藏起來

歌詞

作詞:施立   作曲:仔仔(Will Peng)


把你眼中的塵埃 落向大海
旋轉木馬的小孩 搖搖擺擺 要離開
掌聲喝采 祝你一路沿途愉快 帶著幸福回來
有人相愛 有人夜裡開車看海 天亮了就是未來

如果重來
把心藏起來 把夢藏起來 把你藏起來 把愛藏起來
把笑容藏起來 把淚藏起來 說bye bye

一切應該是安排 不是意外(沒有意外)
過去現在 穿越整座城市醒來 沒有人記得傷害
我們相愛 最後又分開 一個人的海
一片落葉能夠走到多遠未來

把心藏起來 把夢藏起來 把你藏起來 我們說bye bye
把笑容藏起來 把淚藏起來 說bye bye
Bye bye ...

旋轉木馬的小孩 搖搖擺擺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