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你飛向我

首張兒童搖滾專輯 2010年12月12日 相信音樂

網站
相信音樂

 

旺福

小旺福痞客邦 - http://wonfu.pixnet.net/blog
旺福FB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wonfu?sk=info
飛向你飛向我 專輯官方網站 - 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wonfu/2010-12-12/index.html

 

主打歌


2010-12- 9 飛向你飛向我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小旺福

如果可以上太空 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想要登陸月球 在火星養隻小狗
買一顆流星當作腳踏車到處走走 交幾個外星朋友 在銀河系裡郊遊
阿姆斯壯的一小步 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我要為了我自己 跨 出那一小步
坐上彩色的太空梭 出發到未知的宇宙 把重力擺脫 新的自由
我要 飛向你飛向我 飛向天空外面的天空 飛向你飛向我 飛向無盡航道的盡頭 變成勇敢的我

如果可以上太空 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想要登陸月球 在火星養隻小狗
買一顆流星當作 腳踏車到處走走 交幾個外星朋友 在銀河系裡郊遊
阿姆斯壯的一小步 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我要為了我自己 跨 出那一小步
坐上彩色的太空梭 出發到未知的宇宙 把重力擺脫 新的自由
我要 飛向你飛向我 飛向天空外面的天空 飛向你飛向我 飛向無盡航道的盡頭 飛過屬於我的星座 跟他在太空裡握手
所有的傳說 我都相信那是真的 一朵花是一個宇宙 我是天地裡的沙鷗 為夢想生活 飛行的意義是自由
飛向你飛向我 飛向天空外面的天空 飛向你飛向我 飛向無盡航道的盡頭 變成勇敢的我

2011-02-13 小眼睛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小旺福

小眼睛 我的眼睛就是小眼睛
小小的眼睛 像兩條線牽手站在一起

小眼睛 小小的眼睛在笑嘻嘻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每天都笑嘻嘻

小小眼睛 張開不用力氣
小小眼睛 唱歌真是古椎
小小眼睛 讓我一睜開眼就看得到你

小眼睛 我最喜歡我的小眼睛
我要讓他永遠美麗以後不要戴眼鏡

小眼睛 我最喜歡我的小眼睛
長大以後我的眼睛也要一樣笑瞇瞇

my little little eye

2011-02-13 【童謠滾】(很多鵝+醜小鴨+小綿羊趕集+環遊世界)組曲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編曲:小旺福
 

很多鵝
揮揮手 擺擺頭 我們一起去郊遊
真快樂 真快樂 快樂並不需要理由
小山坡 小河流 天空飛過一隻鵝
二隻鵝 三隻鵝 四五六七八九隻鵝
聽那公雞叫 咕......
聽那青蛙叫 喔......
我們一起來齊唱和 快樂樂悠悠

揮揮手 擺擺頭 我們一起去郊遊
真快樂 真快樂 快樂並不需要理由

快樂並不需要理由

醜小鴨
醜小鴨的聲音 霸霸 什麼東西都不怕
只怕東山啊 腦袋會搬家 變成滷味呀

醜小鴨的聲音 霸霸 別以為在叫你啊
各位朋友啊 鴨永遠是鴨 不是天鵝啊

鴨的聲音不是呱呱 別把我當成青蛙
我是小鴨 咿比呀呀 It's peace Ya Ya

誰說醜小鴨一定很醜啦
蛤蟆想吃的其實是我啦
鴨花鴨花 美麗的花
賞給你呀 變鴨賞啊

誰說醜小鴨一定很醜啦
誰說我醜他才真的醜啦
踏出鴨自信的步伐
我說霸霸 你說霸霸

踏出鴨自信的步伐

我說霸霸 你說霸霸

我說霸霸 你說霸霸

霸霸霸霸 霸霸霸霸

霸霸霸霸 霸霸霸霸

小綿羊趕集

咩~~~時間現在非常早 早的不得了
主人起床看看手上的手錶
主人對我微微笑 心情非常好
餵我吃吃草 早餐吃的非常飽
我也開心的大叫  咩~~~

我好像看到剪刀 在我面前飄
我身上的毛都生氣的不得了
一跟一跟往下掉 全部都死掉 然後變成
many money......咩~~~

一直一直叫....
一直一直掉....
變成毛線帽
不要....咩~~~

環遊世界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熱情的南美洲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優雅精緻歐洲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熱帶野生非洲
喔 我想到處去旅遊 走不完的亞洲

ba ba 烏龜伸出頭 ba ba 小鳥在天空
ba ba 魚兒水中游 日出又日落

Bonjour O-hai-Yo 早安地球
我要去英國美國法國韓國德國阿拉伯
和其它所有美麗的國 Yabadabado 關 兜 勒 關 兜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比薩斜塔金字塔 白蛇傳裡的雷峰塔

Bonjour O-hai-Yo

Bonjour O-hai-Yo 早安地球
我要去英國美國法國韓國德國阿拉伯
和其它所有美麗的國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