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沒有告訴你

2010年12月24日 環球音樂

網站
環球音樂
華語音樂官方部落格 - 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華語音樂官方影片日誌 - http://www.youtube.com/user/universaltwn 
華語粉絲書 -  Facebook 

 

梁靜茹

情歌沒有告訴你 專輯官網 - http://www.umusic.com.tw/Microsite/fish/index.html

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jingruqingge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notes.php?id=133557833621
痞客邦網誌 - http://fishleong106.pixnet.net/blog

2010-11-30 首波主打歌 情歌沒有告訴你

作曲:饒善強
作詞:李焯雄

有些事你不必問 有些人你不必等
許多細節已湮沒 還記得那副歌

情話被現實反駁 還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餵養寂寞

聽著那熟悉前奏
回憶逆流成河 淹沒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別後那片天空
沒有如果 沒說的 希望你會懂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在每個夢醒時分 誰會陪你數傷痕
許多細節都復活 當唱起那首歌

有些話並不能說 卻能夠不斷安可
它讓你感動 也讓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曾觸摸的天空
那些悸動 沒說的 用微笑帶過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只唱勇氣沒勇氣還是沒結果

愛是什麼 感動宇宙
感動不了你又算什麼
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再沒有對錯
那些溫柔 希望你會懂

那些情歌 是我 為你唱過
我們都該快樂
那些沈默 沒說的 不要變負荷

愛恨忐忑 是你 陪我哼過
情歌沒有告訴你我
再捨不得沒有捨還是不會得

那些情歌 是我
如果你會 想我
那些情歌 是我
沒告訴你 是我

2010-12-20 第二波主打歌 你會不會

作詞:李焯雄
作曲:宇珩

房間是你的氣息你還沒醒
靜靜的頭挨著你 你伸手握我手心
這是真的 還是種夢境
被捧在手心還是不確定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
說過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見你
這不是運氣 是種默契 卻讓我恐懼
OH 你會不會美麗往往都易碎對不對

遺憾變暖意 暖意變淚滴
淚滴變成鑽石 我珍惜被你珍惜
愛是水晶 好透明又怕被跌碎的心
偷偷竊喜 屏住呼吸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
說過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見你
這不是運氣 是種默契卻讓我恐懼
OH 你會不會 熱情往往會減退 對不對

愛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無論多小心
說過不放感情不再患得患失
這不是運氣 是種篤定 更怕會失去
OH 你會不會 決心最後會撤退 會不會

2010-12-28 第三波主打歌 LA LA LA LA

作詞:李焯雄
作曲:朱敬然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想什麼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女朋友也該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都告訴我

蜂蜜愛上芥末 有不同的過去卻又契合
你中有我
所以別學駱駝 反芻同一句話想多過說
Oh No No No
男人怕話多女人怕沉默
沉默就像是沙漠 愛流失得更多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想什麼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女朋友也該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都告訴我

檸檬愛上可樂 有不同的心事卻又契合
Wo 火花更多
寂寞壓垮駱駝 把感覺藏心中大錯特錯
Wo Oh No No No
男人怕話多女人怕沉默
沉默就像是沙漠 愛流失得更多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想什麼 什麼話你都可以說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男朋友也該是朋友 最好的朋友 我跟你說
WO WO WO WO YEA YEA YEA YE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請告訴我
LA LA LA LA 無話不說
LA LA LA LA 請告訴我
LA LA LA LA 什麼都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無論什麼
LA LA LA LA LA 想什麼 無聊的話更要多說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快樂或寂寞 都分給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LA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2011-01-14 第四波主打歌 一家一 (梁靜茹&張智成)

作詞:李焯雄
作曲:魏文浩+Josephine Ang @怪獸音樂

新娘穿上白紗 潔白優雅
在這剎那應該有煙花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新郎格外瀟灑 西裝挺拔
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等於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疼愛她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新娘穿上白紗 再等一下
要拋花球把幸福傳下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看新郎格外瀟灑
你找到她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我們的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他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體貼他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把你獻給她 榮耀歸於她
成就他鼓勵他 要牽著她
過每一個當下

願意嗎到永遠感謝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感謝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忍耐她相信她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 就一句話 讓心找到家
請一起回答 願意嗎
I DO YES I DO

2011-02- 7 第五波主打歌 如果冰箱會說話

作詞:李焯雄
作曲:張向榮

只有汽水和洋芋片
就一個人吃你習慣隨便
泡菜配泡麵 冰箱像擺設
半夜你打開剩荒蕪一片 喔 ~

眨眼 塞滿甜點
兩人份的愛好新鮮
胃直通心間 期待每一天
每道菜都是愛的箴言

別驚訝如果冰箱會說話
去愛吧它代你回答
啦啦啦啦酸甜苦辣
要有肚量全部吞下
別驚訝冰箱會說話
這剎那你擁有魔法
啦啦啦啦酸甜苦辣
愛是容納並不論代價

凌晨三點 你又失眠
又一個人吃牛奶已變酸
過期的思念未解凍愛戀
冷凍的水餃冷戰的時間喔~

閉眼 拋棄前嫌
為你熬的湯好鮮甜
苦瓜也是甜你為她改變
冰箱好飽滿你在熱戀

別驚訝如果冰箱會說話
去愛吧它代你回答
啦啦啦啦酸甜苦辣
要有肚量全部吞下
別驚訝冰箱會說話
這剎那你擁有魔法
啦啦啦啦酸甜苦辣
愛是容納並不論代價

北極熊純白的雪花 任意門通往的炎夏
冰箱開花味蕾開花 見證愛的當下
雪橇狗舌尖的雪花 任意門那年的暑假
冰箱開花這是愛吧 見證她的魔法

別驚訝如果冰箱會說話
去愛吧它代你回答
啦啦啦啦酸甜苦辣
要有肚量全部吞下
別驚訝冰箱會說話
鐵石心愛也能感化
啦啦啦啦酸甜苦辣
冰心一片你統統笑納
啦~~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