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女友

2010年12月20日 福茂唱片

網站:
福茂唱片


2010-12-20 首波主打 想你笑

作詞:郭靜
作曲:林俊傑

想你的笑 多麼美妙 那畫面在心中預告
讓你知道 我在尋找 相遇的美好

幻想著你就出現在下一秒
相互禮貌問候想低調 卻揚起嘴角
總是不經意想起你的微笑
愛慢慢的佔據了你都不知道

默默的深呼吸 聽見我的心 偷偷在發酵
渴望你也懂我的訊號

指尖圍繞 想念閃耀 琴鍵上暖暖的心跳
彈奏著動人記號 一起分享 好多幸福氣泡
想你的笑 多麼美妙 那畫面在心中預告
讓你知道 我在尋找 相遇的美好

愛就在這一秒
讓我找到 幸福的擁抱

2011-02- 8 第二波主打 前任女友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伍冠諺

有話就直說 就算是跟她的事
別只顧沉默 酒一直喝 那不是你的作風
第一句話就說 對不起 是我的錯
一不小心 我猜對了 和她說了什麼

說什麼我懂給你自由
還說我有多溫柔
再加上我是前任女友
她的心一定很痛

不是不能想我 想來能做什麼
全心愛她 是你該做的
對不起 該去跟她說
不是不能想我 你可以不用說
她明白的 就放在心中
要把這次也搞砸了 不值得

她真的不錯 你別再重蹈覆轍
難得吃點虧 低一次頭 不會損失什麼
你應該往前走 想過去有什麼用
聽我勸說 關於我的 以後不要再說

說我比較懂 給你自由
還說我有多溫柔
再加上我是前任女友
她的心一定很痛

不是不能想我 想來能做什麼
全心愛她 是你該做的
對不起 該去跟她說
不是不能想我 你可以不用說
她明白的 就放在心中
要把這次也搞砸了 不值得

不是不能想我 想來能做什麼
全心愛她 是你該做的
對不起 該去跟她說
你不是不能想我 你可以不用說
她明白的 就放在心中
要把這次也搞砸了 不值得

2011-02- 8 第三波主打 善良

作詞、作曲:王雅君

我們曾走過了寂靜
當秋落葉之際
快樂轉暗成回憶
我的愛 該去哪裡

幸福的人總是貪心
找下一站風景
愛像隱形的玻璃
不小心就容易碰撞透心
我聽著風吹得很輕

善良的人啊 我應該忘記
忘記你給我 沿途的美景
有時追尋 有時時間暫停
再深深深深深呼吸
善良的人啊 我怎麼忘記
忘記你說的 未來的旅行
有時歎息 有時抬頭看天空的白雲
我才真懂了感情

我們曾走過了寂靜
當秋落葉之際
快樂轉暗成回憶
我的愛 該去哪裡

幸福的人總是貪心
找下一站風景
愛像隱形的玻璃
不小心就容易碰撞透心
我聽著風吹得很輕

善良的人啊 我應該忘記
忘記你給我 沿途的美景
有時追尋 有時時間暫停
再深深深深深呼吸
善良的人啊 我怎麼忘記
忘記你說的 未來的旅行
有時歎息 有時抬頭看天空的白雲
我才真懂了感情

有時輕輕歎息
有時抬頭看天空的白雲
我才真懂了感情
我再深深深呼吸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