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首張同名專輯 2010年12月17日 華研國際音樂

網站:
華研國際音樂
官方網站 - http://www.him.com.tw/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HIMservice

 

影音雙全升級版

SIGMA 影音雙全升級版

 

2010-12- 8 首波同名主打 SIGMA

作詞:陳信延、周定緯 (RAP詞)
作曲:楊子樸

SIGMA SIGMA SIGMA SIGMA

一個巴掌再響也沒有戲唱
一顆丹田掀不起一波聲浪
一人狂歡消滅不了一整晚孤單

N次吶喊可以翻轉小巨蛋
N滴汗水可以淹沒一座山
N句安可加起來連宇宙都搖擺

要玩的人快站成一排
跟我要第N個號碼牌 Come Join Us

Go Go Go Go Go 衝啥都一塊
Go Go Go Go Go 夢合成一塊
Go Go Go Go Go 拼一個時代
集合所有人的願望 去做一個夢 後台很大
會有人山人海 陪我high讓你跩
我們有力量 改變未來 要明天充滿期待

一首歌要創下億萬瀏覽量
不可能靠一人敲打著鍵盤
不挺就罷要挺就要挺得夠壯觀

N個胸膛可以抵擋原子彈
N滴熱血可以沸騰太平洋
N句加油加起來我就加滿膽量

一加一加一不等於三
再加你一個看會怎樣 Come Join Us

Go Go Go Go Go 衝啥都一塊
Go Go Go Go Go 夢合成一塊
Go Go Go Go Go 拼一個時代
集合所有人的願望 去做一個夢 後台很大
會有人山人海 陪我high讓你跩
我們有力量 改變未來 要明天充滿期待

Go Go Go Go Go 衝啥都一塊
Go Go Go Go Go 夢合成一塊
Go Go Go Go Go 拼一個時代
集合所有人的願望 去做一個夢 後台很大
會有人山人海 陪我high讓你跩
我們有力量 改變未來 要明天充滿期待

SIGMA SIGMA SIGMA SIGMA

RAP:
YO! S. I. G. M to the A
Come & Join us Go Go Go with me
集合所有人的願望
跟我一起追夢 一起改變未來
不用害怕所有的事
因為我們會是你的超級強力後盾
快快靠過來 快快加進來
絕對不能少你一個 Everybody Get High!!!

 

限量鐵盒版

SIGMA 限量鐵盒版

 

2010-12-23 第二波主打 淚奔

作曲:鄭楠
作詞:葛大為

別浪費最後一個謊
又心軟答應我留下
總是欣賞你的直來直往
這一次希望還是這樣
無所謂 我心臟夠強壯
但不意味沒受傷
我往回憶奔跑 壓抑不了眼眶
我怎麼卻看到 全世界都失焦
轉身脫逃 淚奔你別看到 oh 也好

很抱歉愛沒有解藥
治療它然後又怎樣
你沒料到我會棄權投降
接受吧 不要問我感想
痛也往前奔跑 藏匿我的心慌
痛忍住這一秒 我會用力微笑
偽裝不了 淚奔被你看到
oh 也好 也好 也好 也好

別浪費最後一個謊
又心軟答應我留下
總是欣賞你的直來直往
這一次希望還是這樣

 

SIGMA

 

2011-01-12 第三波主打 後男友

作曲:張簡君偉
作詞:陳信延

他其實風評有點壞 緋聞比周刊更精彩
你卻寧願相信 他身家清白
老實說我真的很壞 當我看到你受傷害
我知道我不該 但我卻偷偷在愉快
不值得你去愛 請早日看開
沒資格給你愛情 請不要對他再有期待
能不能趕快接受我的愛 我要給你的愛
喔 一定比你那前男友更加厲害
現在陪我去未來 我們要去的那未來絕對不賴
我這後男友 早就在stand by

我幻想我站在舞臺 你在人群為我喝采
你說這種幸福 會不會過high
我昨天真的很奇怪 竟夢到我們的小孩
你微笑抱著她 親吻她可愛的瀏海
我值得你來愛 是有機的菜
夠資格給你愛 請讓我示範愛怎麼愛
能不能趕快接受我的愛 我要給你的愛
喔 一定比你那前男友更加厲害
現在陪我去未來 我們要去的那未來絕對不賴
我這後男友 要火力全開

你準備睡了嗎 你在看電視嗎
你網路好了嗎 你等等會上線嗎
怎麼辦 我好慌 傳簡訊 打電話
我想問 好想問 做你的後男友好嗎
你故意裝傻嗎 你在耍心機嗎
你離線等我嗎 你在等我自首嗎
怎麼辦 我好慌 等一下 等幾下
我想問 好想問 做你的後男友好嗎

 

SIGMA

 

2011-02-14 第四波主打 世界這麼亂

作詞:周定緯、施人誠
作曲:李俊傑@口袋音樂

還來不及去看的美景 已變成新聞裏的悲劇
還慶幸著沒生那種病 又出現更恐怖的細菌
昨天的海今天變桑田 什麼是明天
懷裏的你眼睛裏的我 再抱緊一點
好擔心世界這麼亂 各種恐懼不安 你要怎麼辦
如果沒我陪伴 你夠不夠勇敢
獨自迎戰那每一個天黑天亮
世界這麼亂 各種荒謬瘋狂 你別怕別慌
還有我在身旁 我們一起逃難
我躲進你心裏 你就躲進我臂彎

還沒搞懂的熱門話題 已沒有人再討論回應
才剛剛要信仰的真理 就被證明是一場騙局
一天一變一年一萬變 能永什麼遠
美好的你深愛你的我 快多愛一點
好擔心世界這麼亂 各種恐懼不安 你要怎麼辦
如果沒我陪伴 你夠不夠勇敢
獨自迎戰那每一個天黑天亮
世界這麼亂 各種荒謬瘋狂 你別怕別慌
還有我在身旁 我們一起逃難
我躲進你心裏 你就躲進我臂彎

好擔心世界這麼亂 各種恐懼不安 你要怎麼辦
如果沒我陪伴 你夠不夠勇敢
獨自迎戰那每一個天黑天亮
世界這麼亂 各種荒謬瘋狂 你別怕別慌
還有我在身旁 我們一起逃難
我躲進你心裏 你就躲進我臂彎

世界這麼亂 我們要更頑強
在愛裏取暖 心就不會變涼
世界怎麼亂 我和你共患難
找不到天堂 那就不去天堂

世界這麼亂 我們要更頑強
在愛裏取暖 心就不會變涼
世界怎麼亂 我和你共患難
找不到天堂 那就不去天堂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