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唱有保庇

首張專輯 2010年12月8日 喜歡音樂/環球音樂發行 恭喜王彩樺入圍 最佳台語專輯獎

網站:
喜歡音樂:官方網站YouTube頻道 

 


2010-12- 2 首波主打 保庇 *台語*

(OT:Bo Peep Bo Peep)

OA原詞/OC原曲:S. Tiger/Choi Kyu - Sung

改編詞:博修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行來到這 去到遐 世間遐呢大
 流行啥麼衫 啥麼車 咱攏綴咧趴
 唸著啥麼聲 啥麼歌 攏總咧講遐
 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

△毋通擱心頭一直掠袂定(指點啦~指點啦~指點啦~求神通)
 遮認真打拚攏是為著啥(試看昧~試看昧~你)

★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
 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
 莫講sorry 哪有意義
 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

Repeat *,#,△,★,*

人的運途初步是注定 凡事就來詳細照步走
相信運命愛靠自己拼 會乎咱成功

 

2010-12-26 第二波主打 鋩鋩角角 *台語*

詞 徐偉銘 曲 林冠權

製作人 陳子鴻/陳冠甫

導演 賴偉康

不通嫌阮雜唸 我只是卡活潑 一個可愛媽媽 每日和恁做伴
細漢出社會來走闖 看盡人生起落 唱歌演戲廣告 好人緣全靠

*做人就要實在 我攏瞭解 莫想空想縫 笑看世界
 愛一個人 就唱出來 it's so easy fall in love

#鋩鋩角角 卡拉 唱我的愛 妹妹腳腳 跳甲 自由自在
 鋩鋩角角 cut cut 無緣的人 乎您HIHI 嗨嗨 大家笑嗨嗨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笑看世界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閃閃惹人愛

B咖人生快樂 無啥米好煩惱 不管大風大雨 不怕艱苦
我是台灣的濱崎步 莫叫我菜瓜布 每日滿面春風 赫幸福全因

Repeat *,#,△ #,△

 

延伸閱讀

【試聽機】王彩樺 有唱有保庇Bobee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