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 SUPER HOT

2010年9月17日 華研國際音樂

網站
華研國際音樂
官方網站 - http://www.him.com.tw/

 

飛輪海

日本官方網站 - http://frhj.tv/
英文官方網站 - http://www.fahrenheit-international.webs.com/

2010-08-26 第一主打歌 太熱Super hot

作詞:藍小邪
作曲:林邁可

Fahrenheit That's right

東:是誰撞爛的冰山 怎麼沒有人稱讚
誰害怕赤道太冷 再拼命地加碳
綸:誰比誰先抽的煙 以為動作很浪漫
誰還要海枯石爛 比不上一場煙火燦爛

飛:心中的火山 身後的火山
正加速撕爛 胸口白襯衫
若腳步太慢 情緒會亂
青春必須瘋狂燃燒 才能用得完

尊:你看那孤單太陽 要跟誰公轉 不甘情願落山
飛:快邀它來吃個最後晚餐 盡情狂歡 Fahrenheit

飛: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 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綸:Baby It's so hot

尊:誰正用回憶取暖 省下眼淚留給汗
誰嫌棄雪花冷淡 欣賞塑膠花瓣
儒:誰逼著冷氣加班 讓夏天不用下班
快把天空都熱穿 就能趕快到火星發展

飛:心中的火山 身後的火山
正加速撕爛 胸口白襯衫
若腳步太慢 情緒會亂
青春必須瘋狂燃燒 才能用得完

尊:你看那孤單太陽 要跟誰公轉 不甘情願落山
飛:快邀它來吃個最後晚餐 盡情狂歡 Fahrenheit

飛: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 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飛:Super hot 多謝每個人都在煽風點火
Way too hot 也許能燒到最冷靜的銀河
Burning hot 如果這溫度還是讓人寂寞
It's too hot 乾脆讓我們一直赤裸裸 熱

Way too hot
Burning hot
Fahrenheit That's right

2010-09- 9 第二主打歌 心疼妳的心疼 (官方版) HD
 

 

2010-09-23 心疼妳的心疼 (歌曲版)

作詞:徐世珍
作曲:JerryC

綸:總是在夜深人靜想一個人
妳留給我的回憶 映著月光更深刻

儒:如果說後悔可以殺一個人
我已經為妳死掉多少次了呢

東: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的寒冷
我現在才懂得

尊: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綸:讓我讓妳快樂 儒: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尊:讓我們的愛重生


東:時間是一道不能反轉的門
那時的年少輕狂 如今想來多殘忍

尊:只不過這個世上沒有一本
能夠教我們如何相愛的手冊

綸:妳的淚痕 妳默默忍耐過的寒冷
我現在才懂得

東: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

合: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綸:讓我讓妳快樂

合: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綸:等我們的愛重生

(RAP)
合:再也不會讓妳受傷了
我已完全明白愛能教人心多疼

東:這次換我等 尊:換我為妳犧牲
讓我守護著妳 跟我一起走過時間的河

合:心疼妳的心疼 想緊緊把妳抱著
去彌補從前所有不完整
讓我讓妳快樂 為妳的微笑負責
承諾過的未來還在等

綸:等我們的愛重生

 

太熱 SUPER HOT

 

2010-09-23 第三主打歌 Sexy Girl

作詞:陳信延、於耀智 (爆走兄弟)、郭定國 (爆走兄弟)
作曲:Chris Wiebe、於耀智 (爆走兄弟)、郭定國 (爆走兄弟)

you got my love, you are my sexy girl
you got my love, you are my sexy girl

用你眼神電我 用你香味勾我 我絕對躲不過
用你詭計惹我 用你手段算我 我就衝昏頭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心軟 請你繼續陷害我
Sexy Girl 救救我 沒有這種痛 我想我不能存活

挑戰我 打敗我 求求你不要放過我
靠近我 擁抱我 讓世界形成了漩渦
你的雙手有空 我的懷抱有空 不要浪費這空洞
我們都 沒有錯 耍點心機不算罪過 不錯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心軟 請你繼續陷害我
Sexy Girl 救救我 沒有這種痛 我想我不能存活

(RAP)
你是我的Sexy Baby 你是我超想要的夢幻藝術品
Yeah 你讓地球失去了引力 讓我的靈魂high到不行
迷戀你 藏著底牌帶著神秘 始終留一手勾引我的好奇
讓我繼續 為你著迷 愛是惡習 但我愛這惡習

用你眼淚整我 用你玩笑哄我 我絕對躲不過
用你甜蜜害我 用你溫柔殺我 不要錯過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心軟 請你繼續陷害我
Sexy Girl 救救我 沒有這種痛 我想我不能存活
Sexy Girl 答應我 不要放手 請你變成我心魔
Sexy Girl 救救我 只有你能夠 讓我直達天國

2010-10-28 第四主打歌 守護星 (愛似百匯 主題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JerryC

綸:邊走邊看生命裡 每一片風景
  誰是 最遠那顆星星 但也最靠近
尊:曾經以為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
  回頭才 發現你 並排的腳印
儒:感謝 你在 我身邊屬於我
  我也想還你 一樣的感動

東:守在你的 左右 最單純的念頭
  我好想從你眼中找到我
  能捍衛的溫柔
儒:躲進我的 宇宙 最安全的星球
  當所有流星遠離了天空
  成為你的 最忠誠星座

綸:堅強愛哭不聰明 善良又任性
  你有 太多奇怪個性 讓我很著迷
尊:你的微笑太神奇 燦爛到不行
  連眼睛 要下雨 都被你放晴
東:感謝 你在 我身邊屬於我
  我也想還你 一樣的感動

合:守在你的 左右 最單純的念頭
  我好想從你眼中找到我
  能捍衛的溫柔
  躲進我的 宇宙 最安全的星球
  當所有流星遠離了天空
  成為你的 最忠誠星座
Repeat*

 在寂寞的軌道裡運行
 在寂寞的光陰旅行
 在黑洞裡不停失去

 就在銀河里不停尋覓
 Oh come on let's right
 誰可以一年四季 永不休息
 守護我的心 就是你


合:想做你的 枕頭 守護著你美夢
  想讓你倚靠在我的胸口
  很放心地夢遊
  想做妳的 以後 守護著妳生活
  每天有新的感受要探索
  時間很多 讓我們消磨

 

太熱 SUPER HOT

 

2010-12-28 第五主打歌 誤會 (愛似百匯 片尾曲)

作詞:藍小邪
作曲:JerryC、楊子樸

眼睛明明想給微笑
一眨眼卻擠出了汗
這一雙手 明明握住了什麼
一握緊卻煙消雲散

如果耳朵聽過答案
為何嘴巴說不出來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藍
為何我在看卻像與我無關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如果胸口有過溫暖
為何心事從沒燦爛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麼勇敢
為何海浪卻遲遲靠不了岸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像支許過願望後忘了吹熄的蠟燭
以為 夢還沒做完

也許陽光 沒想過要慷慨
也許雨水 只為自己灌溉
就像你我之間那麼精彩的遺憾
也許 全都是誤會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