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佳人


2011-01-20  金牌大風

網站
金牌大風

 

MV
2011-02- 9  曲目02  首波主打  四季

作詞:許常德
作曲:辛龍

想念的風 轉身的淚
雨後的街 瞬間飄雪

愛情一天 來了四季
碰了幸福一面地轉天旋
多麼美的遇見 多麼冷的藍天
多麼秋的靦腆 多麼的渴望永遠

愛情讓我什麼都看見
卻沒給我換季的預演
沒人說見不到你一天
我的心天堂淪落人間一年
愛情讓我什麼都體驗
春天冬天同一天出現
但我 最想末日那天
你要我在你身邊

最想末日那天
你要我在你 身邊

2011-02-19  曲目10  小魚兒

作詞:許常德
作曲:辛龍

游啊游 別回頭
小魚兒 離開了
自幼 長大的小河流
大海有 好多夢
也有風波和寂寞
學會做 自己的好朋友
游啊游 轉個彎
小魚兒 遇見了
愛與愁 苦與樂 你和我
在眼淚 的上游
在追尋 的盡頭
有勇敢 有逃脫 有收穫
想回頭 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有我 衣錦還鄉的渴求
誰會永遠在心頭
魚兒總會往前走
出發了 才看到我擁有
游啊游 轉個彎
小魚兒 遇見了
愛與愁 苦與樂 你和我
在眼淚 的上游
在追尋 的盡頭
有勇敢 有逃脫 有收穫
想回頭 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有我 衣錦還鄉的渴求
誰會永遠在心頭
魚兒總會往前走
出發了 才看到我擁有
想回頭 夜深人靜的時候
還有我 衣錦還鄉的渴求
誰會永遠在心頭
魚兒總會往前走
出發了 才看到我擁有

2011-02- 9  曲目11  愛情拼圖 (夏天的浪花 / 夢醒時分 / 愛情釀的酒 / 拒絕再玩)
作詞:Jefflyne、莊奴、李宗盛、紅螞蟻、Hirao, Masaaki、Nakanishi, Rei、文采
作曲:Jefflyne、李宗盛、紅螞蟻、Hirao, Masaaki、Nakanishi, Rei

可愛的男孩
我的熱情像大海

每個水珠為你滴
每個浪花為你開
你可明白

可愛的男孩
讓我到你夢裡來

陣陣風兒是溫馨
朵朵雲兒是關懷
只有你心裡明白

想起你來
看看大海

想起你來
多麼開懷

什麼時候你才表現你的情
對我表現你的愛
要我倆戀情永遠同遊大海


什麼時候你才表現你的情
對我表現你的愛
要我倆戀情永遠同遊大海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因為
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頭
喝愛情釀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還告訴我 是杯特製的酒

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杯酒
他說喝它吧 別皺眉頭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別考慮這麼多

喔 它燙不了你的舌 也燒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頭 喝愛情釀的酒


在都市叢林中 我追逐也要被追逐(有時要前進有時要逃避)
疲倦奔波以後 我決定做一個叛徒

不管功成名就 沒有什麼能將我攔阻(我四處漫步我肆無忌顧)
狂傲的姿態中 再也感受不到束縛


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我呼喊)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我呼喊)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我呼喊)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就這樣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就這樣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我呼喊)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Oh BABY我喜歡走八方的路 Oh BABY我吶喊直到遊戲結束
拒絕再玩(我呼喊)不重複同樣的錯誤 耶~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