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專輯封面

 

日期

2011年4月21日  華納音樂

 

網站

香港華納音樂官網

Warner Hong Kong 官方頻道

Warner Music Hong Kong 官方粉絲頁 

香港華納唱片新浪微博

 

方大同

官方網站微博部落格

 

專輯曲目

1.Gotta Make A Change
2.曇花
3.張永成 (Feat. Ghost Style)
4.因為你
5.情勝策略
6.無菇朋友
7.自以為 (Feat. 徐佳瑩)
8.二人遊
9.Over
10.Take Me
11.好不容易
12.Hidden TrackOver Reprise (Music)

 

音樂錄影帶

1. 因為你 ▼ HD

2. 好不容易 ▼ HD

3. 自以為 (Feat. 徐佳瑩) ▼ HD

4. 張永成 (Feat. Ghost Style) ▼ HD

5. 無菇朋友 ▼ HD

 

主打歌

MV

2011-02-27  因為你  HD  
 

*此影片不能在行動電話和電視上播放。

歌詞

作曲、作詞、編曲:方大同
監﹕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方大同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 噔 噔噔
噔噔噔 噔 噔 噔噔噔噔
噔噔噔 噔
友人對我hi
街頭的情人又說bye 孩子的父親讚他乖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也許是天氣
也許是運氣
也許是因為有人不放棄
也許是天意
也許不願意
也許是因為她
還是因為我和你

是不是你錯
是不是她錯了
但隨便說說也不算
你別賴 怪我

好事會變懷
這世界都環繞著愛
捱過之後會放的開
寫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eat #

寫一首歌
填一首詩
錄完這編曲
這樣就是一首歌的生命
如此動聽
如果你覺的我在講你心裡的話

MV
2011-04-11  好不容易  HD  
 

*此影片不能在行動電話和電視上播放。

歌詞

作曲、作詞、編曲:方大同
監製:Edward Chan.Charles Lee.方大同

太多人失意
太多人忘記
太多人都說愛情失重無影
愛 也許是我的
愛 也許是他的
愛 也需要你做媒

聽說人呻鳴
聽說人分離
聽說人都說愛也無法證明
壞 別在數我的
怪 別在訴她的
再也不視你的美

*我在這裡
帶著你
很值得
一直我會愛著你
心服的
心不捨
一切都不可思議
因為愛的只有你
我已換了自己
我意識到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愛到你

總有人堅定
總有人相信
總有人懂得愛能深刻無底
愛 也許是我的
愛 也許是她的
愛 也許要你做媒

Repeat *

我還有萬事不會
已聽不少無可到老的承諾
世界裡有多少胡不歸
而我有我知己
陪我度過四季
沒有什麼在這一生可求

15 第一版再版封面

MV

2011-05-08  自以為 (Feat. 徐佳瑩)  HD  

 

*此影片不能在行動電話和電視上播放。

歌詞

作詞:崔惟楷
作曲:方大同/Edward Chan

(方) 開個玩笑別太認真我只是天生幽默

幹嘛這樣 轉過頭不理我
好吧寶貝 是我哪裡做錯說錯加搞錯

冷靜一下別發火
不要生氣 我說一百次對不起
不要歎氣 吵架什麼了不起

(徐)我說男生的無所謂都是自以為
我們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給你機會
請你別理由一堆別再傻傻自以為
怎麼學也不會是誤會是贖罪是你不對

(方) 是我闖禍還是每個月的親戚害了我
幹嘛這樣 我受不了沉默
好吧寶貝就當作是我不對怪我 拜託
來抱一下別閃躲
不要生氣 我說一百次對不起
不要歎氣 吵架什麼了不起

(徐)我說男生的無所謂都是自以為
我們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給你機會
請你別理由一堆別再傻傻自以為
怎麼學也不會是誤會是贖罪是你不對

(合)是不是不夠愛我 是不是不瞭解我
是不是我說的沒進你耳朵

我說男生的無所謂都是自以為
我們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給你機會
請你別理由一堆別再傻傻自以為
怎麼學也不會 快承認自己不對

(徐)我說男生的無所謂都是自以為
我們女生一回一回都在給你機會
請你別理由一堆別再傻傻自以為
怎麼學也不會是誤會是贖罪是你不對

MV

2011-05-25  張永成 (feat. Ghost Style)  HD
 

歌詞

作曲、作詞、編曲:方大同
監製: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RAP:Ghost Style

對手 我跟你沒有什麼怨仇
我沒有金帶在我背後
我老婆讓我覺得幸福
你口氣那麼大
聲怎麼不累
我幫不了你那麼欠揍

比武 你所示範的只是欺負
你叫我回家當人媳婦
你罵我姿勢像個尼姑
我只想趕快打完這擂台
讓我快點回家

Rap

They say I'm cocky but I'm good I'm like the king of the hood
Missin' my queen I'm mean you wanna test make a blood fest so obscene
I'm a student of this game so let's respect this status
Challengers must have madness cos' in the ring I'm the baddest
Chinaman with sticky hands spread my style across the land
You wanna step I won't be rushed I'll end you quick
but let's have lunch together let's pour tea my brother
I can teach you a righteous life or about life after death
There's nothin' left in an aftermath

拳頭 我攤了手 再出此拳頭
你耍不了我這個念頭
我練了大有幾個年頭
你受了我八拳不退
莫非我要試出絕竅

15 第二版封面

MV

2011-06-16  無菇朋友  HD  

 

*此影片不能在行動電話和電視上播放。

歌詞

作曲、填詞、編曲:方大同

我走過紅地毯 誰在沙發上 我不認得
碎的玻璃杯 我也破了嘴 我不記得

﹡無菇的朋友 也許不會打你
無菇的朋友 也許不會殺你
無菇的朋友 也許悶也許惆
但無菇不會忘無辜朋友

剛才還在玩 現在很完蛋 但但但
我不是壞蛋 不信問約翰 她在這兒

﹡REPEAT

別就一眼
怪怪的盯著我
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覺得難過
我錯過了什麼

﹡REPEAT

無菇不會忘無辜朋友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