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文惠首張同名專輯

 

首張同名專輯 2011年03月25日  愛貝克思(AVEX)

 

網站:

愛貝克思(AVEX)官網

麥谷娛樂的專屬頻道

 

紀文惠無名

 

MV:

2011-03-10  首波主打  換日線 (有字幕+無字幕)

曲:Vincent Degiorgio/Lars Jansson Kilman/Christoffer Vikberg
中文詞:吳本緯

昨天 還抱著黑膠唱片
今天 用力按下再生鍵
明天 世界圍著我轉圈
是多麼 神奇 的體驗

從前 動不動鑽牛角尖
現在 只想著一路往前
遙遠 也變得不再遙遠
為夢想 敢追 不膽怯

﹡越過那 換日線
看見了 新起點
我不怕 流眼淚
oh I got to
oh I need to get on it

等待 是為了重新破繭
機會 要把握那一瞬間
換我 想唱到聲嘶力竭
把夢想 全部 都兌現
我倔強 不妥協 和未來 不爽約
就算累 不停歇 笑著看 夢交接
oh I need to

﹡REPEAT

 

2011-03-24  第二波主打  觀眾   

詞 葛大為 曲 魏文浩

別再什麼事 都告訴我
別再什麼話 都對我說
情願你對我 有所保留
你並不是我 應該擁有

你們的愛情 已經聽説
你們不快樂 我更難受
慢慢接受 你說 不愛上我也就永遠 不會失去我
我該微笑 或心痛

再寂寞也只當個觀眾
在暗處 讓你看不見我
不需要反駁欺騙自己的念頭

再揮霍也只是個觀眾
你何必 要裝做看得見我
說你最在意是我(說你最在意我)
為什麼(卻不能愛我)

相隔 可以多遠
遺忘 能忘多久
犯的錯 是我太懦弱
想離開 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讓我當個觀眾 散場後一切不屬於我
再言不由衷我相信你會懂我
再溫柔也只是個觀眾
為你幸福而笑 多麼感動
如果不小心沉默 沒什麼

你是你 而 我是我

 

2011-04-22  第三波主打  怎麼啦

詞 曲:劉永輝

窗外下著雨心情低落的插曲
咖啡廳你一整晚都好安靜

感情受傷了感覺就快要窒息
我聽見那心痛的聲音

也許遇上錯的人
也許愛得沒天分
眼淚換來成長必修的學分

怎麼啦 怎麼啦 你都不說話
怎麼啦 多難過都會陪你一起撐過啊
那傷人的謊話 就忘了就算了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當計劃輸給了變化
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他

窗外雨停了眼淚也該收好了
我陪你 去吃飯逛街看電影

過去讓他去反正明天很靠近
不再看他回覆的訊息

怎麼啦 怎麼啦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原諒他把過去放下 對的人在某處等你啊

 

拍攝花絮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