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1年5月27日

唱片公司:相信音樂製作(專輯官網介紹)、環球發行

專輯名稱:不孤獨 NOT ALONE

專輯封面:

不孤獨

第二張專輯

 

不孤獨 (預購獨享版)

不孤獨(預購獨享版)

 

音樂錄影帶:

1. ▼好的事情

2.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3. ▼沒有你怎麼辦

4. ▼明星的愛

 

專輯曲目:

1. 謝謝你的靈感

2. 全世界最最美麗的女孩子 (Interlude)

3. 李唐娜

4. 好的事情

5. 拿你的意志力

6.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7. 沒有你怎麼辦

8.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 (feat. 劉若英)

9. 無法想像

10. 明星的愛

11. 真的

12. 隔壁大樓

 

MV

1. 首波主打歌 『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嚴爵十分 就有十分嚴爵 (設計對白) ㊌㊌㊌㊌㊌

歌詞

三立電視 《醉後決定愛上你》 片尾曲

作曲:嚴爵,作詞:嚴爵、黃婷,編曲:洪敬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十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MV

2. 第二波主打歌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最後 我  懂了,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設計對白) ㊌㊌㊌㊌

歌詞

三立電視 《醉後決定愛上你》 插曲

作曲:嚴爵,作詞:黃婷,編曲:嚴爵

愛那麼多 傷害更多
做那麼多 寂寞更多
我以為你就是結果 以為溫柔就不痛
但 我 錯了

話都說了 心也縮了
靈魂掏了 夢也塌了
如果不能讓你懂得 不能讓你快樂
那麼我 放了

我還給你 自由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 受
誰讓 最愛你的人是我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又在你的世界荒蕪
留下來也沒有前途
不如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我在沉默 你在沉重
我在失落 你在失重
我們不再習慣遷就 現在喜歡追究
最後我 懂了

我還給你 自由
趁我現在還能夠 感同身 受
誰讓 最愛你的人是我

有愛又有什麼用處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還是那麼輸
留下來有什麼幫助
又不是這樣就不 孤獨
我們曾 那麼 幸福

淚在回憶掙扎 淚為遺憾蒸發
我許下的天堂 你不要的天堂
我~我無法承受 你紅了眼眶

MV

3. 第三波主打歌 『沒有你怎麼辦』

沒有嚴爵怎麼辦,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設計對白) ㊌㊌㊌

歌詞

中天電視 《戀戀阿里山》 主題曲

作曲,作詞,編曲:嚴爵

每個人這一輩子
只要有一次真愛的感覺
活著就是值得地

能夠遇見你
就算以後的日子可能嘗到心痛
還是謝謝你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每個人這一輩子
只要有一次真愛的感覺
活著就是值得地

能夠遇見你
就算以後的日子可能嘗到心痛
還是謝謝你

原來愛情可以讓人一夜長大
領悟從古至今所有的情話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你在我生命之後的結果
就好像我從來沒難過 過
最難過的不過 就是渡過
今晚想你的寂寞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 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
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MV

4. 第四波主打歌 『明星的愛』

 ㊌㊌㊌㊌

歌詞

詞、曲:嚴爵

召集召集召集召集 一個
房間充滿記者和媒體 我不焦急
什麼問題你想問我都可以
我豁出去 有問必答 直到你滿意

著急著急著急 一個一個
記者搶著問著比誰的 丹田有力
彷佛這是三十一的冰淇淋
期間限定 一天優惠 問到飽會議
“是, 我目前單身.”
“但是要是有個女的拿個嬰兒上來
我不可能承認那是我的因為爸爸是個婦產科醫生,
從小就教育如何做好保險…但那不是重點!
主要媽媽教說要負責任,
而我又沒有跟我的前女友結婚。”

“唉~讓我從頭說起好了“

愛上了她 是兩年前的事
記者們聽 我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情歷史 其實非常地坦然
我只愛過一個 然後分手了

寂寞之時 差點愛上粉絲
戀過一次 身邊漂亮同事
要是你 再問我 關於前女友的事
我不無奈 因為準備好唱 “明星的愛”

消息消息消息消息 隔天
報紙上面都是我很驚嚇的標題
跟我昨天講的似乎沒關係
「嚴爵父親 震撼教育 該如何避孕」

焦急焦急焦急 告訴自己
或許只是昨天沒講清 再次地找齊
一個房間充滿記者和媒體
真對不起 我想澄清 我昨天說的

“是, 我目前單身. 但是要是有個女的拿個嬰兒上來
我不可能承認那是我的因為爸爸是個婦產科醫生,
從小就教育如何做好保險…但那是開玩笑!
主要媽媽教說要負責任,
而我又沒有跟我的前女友結婚.”

記者: “那你可以說一下跟前女友是怎麼認識的嗎?”

愛上了她 是兩年前的事
記者們聽 我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情歷史 其實非常地坦然
我只愛過一個 然後分手了

寂寞之時 差點愛上粉絲
戀過一次 身邊漂亮同事
要是你 再問我 關於前女友的事
我不無奈 因為準備好唱 “明星的愛”

我對愛 此刻並沒有特別期待
老實說 我想我甚至可以接受one night
接受...並不代表喜歡
但什麼是喜歡?(不…什麼是愛?)
當我愛的人已經不在

愛上了她 是兩年前的事
記者們聽 我說一個故事
我的愛情歷史 其實非常地坦然
我只愛過一個 然後分手了~~

[這就是明星的愛 明星的愛 愛~~
寂寞之時 愛上粉絲 戀過同事
在記者會上用錯字 這些全算是 明星的愛]

消息消息消息消息 隔天再次
報紙上面都是我痕跡 押的標題
跟我昨天講的十萬八千里
「嚴爵表示 接受One Night
因為父親教過他如何“安全”的愛」

 

嚴爵(Yen-j):

專輯官方網頁 - 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yenj/2011-05-27/index.html

的爵式人生 - http://yenj234.pixnet.net/blog

爵式人生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A%B4%E7%88%B5Yen-j%E7%88%B5%E5%BC%8F%E4%BA%BA%E7%94%9F/175738018374?sk=info

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yenj

維基百科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A%B4%E7%88%B5#.E5.A4.96.E9.83.A8.E9.80.A3.E7.B5.90

首張專輯 - 謝謝你的美好 ( 2010年4月22日 )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