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全 再見,單身

 

*內附試聽機歌詞、MVLve音樂

 

陳威全【再見,單身】試聽機貼紙


01. Yes, I love you  (MV)  *獻給異國相戀的情人 英倫抒情創作* 

詞:Niall/吳易緯
曲:陳威全
合唱:Transition樂團-Niall Dunne

 

還是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都要捨得 因為你值得
I still rember,I still rember,
I still rember how it feels.>

 

02. 再見,單身 ZAI JIAN,DAN SHEN  (MV*獻給相伴一生最愛的人 甜蜜責任創作*

詞:吳易緯/陳威全
曲:陳威全

說一聲 再見單身
不需要再心疼
兩人剩一人
因為成全 因為愛得比誰真

再一聲 再見單身
就往幸福投奔
我會誠懇愛妳一生
愛妳是我得責任 永恆

分離 總想逃避

 

03. 模特兒 MO TE ER  (MV*獻給堅強的美麗女人 真實故事創作*

詞:吳易緯/陳威全
曲:陳威全

除了笑 我也會哭泣 誰說我只是那虛偽的模特兒
所有為你流的淚 是我誠實的臉
為什麼 你總是看不見
除了笑 我也會哭泣我不是你眼中冷酷的模特兒

 

04. 淚光 LEI GUANG   (音樂*獻給離開人世的好友 無限懷念創作曲*

詞、曲:陳威全

我要逃離悲傷 心卻遺落在你的身上
漂流在愛情無際的海洋 找不到陸地的方向
微笑看著月亮 等你溫暖心中的荒涼
想想我乘著銀色的淚光
你陪在身旁

你送給我的戒指帶在身邊
就像是你依舊把我當

 

05. 勝利旗 SHENG LI QI  (音樂*獻給支持陳威全的學生夥伴們 友情滿點曲*

詞:吳易緯
曲:陳威全

我就是你 我會為你搖勝利的旗
我就是你 做你銅牆鐵壁
OIE 我永遠(OIE)永遠挺你
你就是你 我會陪你闖槍林彈雨
我就是你 最佳聯盟友誼
OIE 我永遠(OIE)永遠挺你

沒有不刺眼的光 卻能指出希望的方向
沒有過不去的傷
深耕之後種下的信

 

06. Fly! Fly!! Fly!!!  (Live)  *獻給努力擺脫束縛的人 勇氣飛翔之歌*

詞:吳易緯
曲:陳威全

Fly Fly Fly Fly Away 讓我帶你一起Fly Fly
Fly Fly Fly Fly Away 我要和你一起Fly Fly Fly
Fly Fly Fly Fly Away 讓我帶你一起Fly Fly
Fly Fly Fly Fly Away 讓我們一起飛到月球

One Two Three Four

Kimizikowa kimizikawa
Kimizivi zivi zava zivi zivi
Kawatako wata wata kota kota (月球語 Rap)

 

07. 坐在月亮裡 ZUO ZAI YUE LIANG LI  (MV*獻給相隔兩地的人 撫慰思念情歌*

詞:吳易緯
曲:陳威全

擁著回憶 我擁着你 坐在月亮裡
跨越距離 每一秒裡 想的都是你
擁著消息 就像是你 躲進我懷裡
坐在月亮裡 永遠一起

沒有什麼阻礙 能阻止我愛你
站在雲端眺望下個世纪 wow.....

 

08. 掌舵手 ZHANG DUO SHOU  (Live)  *獻給最關愛孩子的父親大人 感動親情故事*

詞:吳易緯/陳威全
曲:陳威全

Fly Fly 你說風來了就勇敢
Fly Fly 你會驕傲的仰望著我
Fly Fly 你用眼睛承受光害
Fly I can't cry 我會帶著你幸福回來

夜深人靜 撥了電話给你
說了聲嗨 說了聲愛
用了我們最熟悉的安靜
你說我在外地

 

09. 本 BEN  (音樂)  *獻給最親愛的外婆 傳承永恆精神曲*

詞:吳易緯
曲:陳威全

不要害怕失敗
不要害怕等待
世界充满驚喜和意外 ya~

不要害怕失敗
不要害怕期待
從你心中把愛找回來 讓美夢盛開

我們能看見 我們能看見
落下眼淚的地方悄悄發芽
我們纯真的愛 一直存在
不曾從生命離開

不要害怕失敗
不要害怕

 

10. 成全 CHENG QUAN  (Live)  *獻給上帝和生命裡相遇的每一個人 感謝創作曲*

詞/曲:陳威全

是你成全了我
是你找到了我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不要放開我
讓我能永遠與你同行

是你成全了我
是你找到了我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你不要放開我
讓我

 

我喜歡:Yes, I love yoy、淚光、勝利旗、本、成全

 

專輯購買博客來誠品玫瑰大眾五大唱片佳佳唱片

數位下載KKBOXezPeeriNmusic



鹿鹿找了幾首陳威全演唱的影片,有興趣的也可以點來聽看看。

 

我愛他  (Live)  演唱:陳威全

我愛他  (Live)  演唱:陳威全、方炯鑌

原唱:丁噹

詞:黃婷
曲:陳威全

 

 

草戒指  (Live)  演唱:神木與瞳、陳威全

草戒指  (Live)  演唱:梁文音、陳威全

原唱:神木與瞳

詞:瑞業/譚正豪
曲:陳威全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Live) 演唱:梁文音、陳威全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Live) 演唱:陳威全

原唱:梁文音

詞:姚謙
曲:陳威全

 

 

在KTV說愛你  (Live) 演唱:陳威全

原唱:言承旭

詞:瑞業/陳舒寧

曲:陳威全

 

你快樂我內傷&愛瘋  (Live) 演唱:陳威全

原唱:蔡依林&周湯豪

詞:林夕;詞:馬嵩惟
曲:陳威全

 

 

飛翔  (Live) 演唱:陳威全

原唱:劉畊宏

詞:阿沁/Jenny
曲:阿沁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