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情人夢 電視原聲帶

 

吳克羣 2011全新戲劇系力作 《料理情人夢》主題曲
2010搖身一變野獸派型男,突破自我震撼樂壇!
2011化身型男主廚親自掌廚烹調專屬愛的秘方!


唱片公司:種子音樂 Seed Music

演出者:吳克羣 Kenji Wu

專輯名稱:料理情人夢 電視原聲帶  Love Recipe Original Television Drama Soundtrack

發行日期:2011年9月6日 數位發行

 

數位下載KKBOXezPeerOmusic

 

 

音樂錄影帶

1. ▼愛的秘方 AI DE MI FANG HD

2. ▼一半一半 YI BAN YI BAN HD

 

曲目

1. 愛的秘方

2. 一半一半

3. 一半一半 水晶盒版

4. 一半一半 吉他版

5. 一半一半 弦樂版

6. 愛的秘方 水晶盒版

7. 愛的秘方 弦樂版

8. 愛的秘方 輕快版

9. 愛的秘方 鋼琴版

 

料理情人夢

 

料理情人夢主題曲 《愛的秘方》

睽違八年吳克羣再次入戲化身「天才型男主廚」,親自掌廚精心烹調色、香、味俱全專屬主題曲《愛的秘方》。將「痴情型男主廚」和「刁蠻拜金女」爭奪失傳百年神秘食譜,甜蜜浪漫互動劇情化為創作元素,搭配兩人曲折離奇相戀過程所醞釀出的暗戀、曖昧、鬥嘴、猜忌、告白、親吻、熱戀各種滋味,融合提煉出獨一無二的《愛的秘方》。

 

MV

片頭主題曲『愛的秘方』AI DE MI FANG HD

導演:陳映之/特別演出:鬼鬼 吳映潔

MV歌詞


 
  吳

 詞曲  導演
 吳克羣 Jude Chen

 特別演出
 鬼鬼 吳映潔

 我們不太會說情話 但是很會吵架     
 每天都像炒菜一樣     
 凸你的額頭 鼻子 捏你嘴巴     
 像火遇到爐一般 注定是冤家     

 我們的演技都不差 都可以拿個獎     
 明明喜歡卻還要裝     
 心跳在加速 發熱 呼吸緊張     
 但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     

 如果 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 醬醋茶     
 如果 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愛情裡面誰是贏家 誰比誰更偉大     
 眼神給了我們解答     
 心跳在加速 發熱 呼吸緊張     
 但不到最後關頭 誰都不投降     

 如果 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 醬醋茶     
 如果 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如果 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 醬醋茶     
 如果 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如果 親親親親 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偉大 柴米油鹽 醬醋茶     
 如果 輕輕輕輕 能夠打開你的心房     
 我會偷走一切 偷走屬於愛的秘方     

 把愛情無限放大     
 柴米油鹽醬醋茶     
 打開你的心房     

 
  
  
 方 羣
 

 


 

料理情人夢片尾曲 《一半一半》

吳克羣2011年唯一情歌首選,專為男主角傅永樂量身訂做最悲情的撕裂系情歌,唱出愛情落幕後最真實的寫照。每一段愛情都是由靈魂加上回憶共生而成,當愛情終結,離開的人不知不覺帶走了靈魂,讓留下的人只能徒留回憶暗自孤單,劇終人散愛情也淪為殘破的一半一半,再也拼湊不回最初的完整。

 

MV

片尾主題曲『一半一半』YI BAN YI BAN HD

導演:陳映之

MV歌詞


 一半 一半  吳 克羣

 詞曲 吳克羣  導演 Jude Chen

 我的天空黑了些     
 是你走了嗎 是你走了嗎     
 我的心跳慢了些     
 是你走了吧 是你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我的眼神空了些     
 你帶走了嗎 你帶走了嗎     
 我的靈魂少了些     
 你帶走了吧 你帶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它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你把 你的一半帶走     
 以為我會比較好過     
 但你從來不懂     
 你帶走的 一半就是我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留下一半 看著它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我的心 為何只剩一半     

 一半 一半  吳 克羣
 

 


 

料理情人夢 LOVE RECIPE

中視 9/4起 每週日晚間10點 / 超視 9/9起 每週五晚間9點

吳克羣 鳳小岳 李佳穎 吳映潔(鬼鬼) 領銜主演

料理情人夢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