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麗 超給麗EP

 

唱片公司:滾石唱片 Rock Record

演出者:潘嘉麗 Kelly Poon

專輯名稱:超給麗

發行日期:2011年7月29日

 

 

專輯購買酷踢網博客來誠品玫瑰大眾五大唱片佳佳唱片PChome

數位下載KKBOXezPeerOmusic

 

 

音樂錄影帶

1. ▼快樂收尋 KUAI LE SOU XUN

2. ▼說不哭 SHUO BU KU

3. ▼陪我到最後 PEI WO DAO ZUI HOU

 

專輯曲目

1. 硬地女孩 Independent Girl

2. 快樂搜尋 Happy Searching

3. 說不哭 No More Tears

4. 給力 Ready, Go!

5. 陪我到最後 My Love

 

潘嘉麗 超給麗EP 專輯背面

 

【HOT ROCK】
2011 潛麗嘉人 超給麗 Kelly 潘嘉麗
黑白世界,有愛就多彩;花花樂園,有我更精采。
潛麗嘉人久等囉~我是「Kelly 潘嘉麗 」!
「超給麗 」第一波快樂主打 「快樂搜尋 」

"勇於踏出舒適領域,你需要一首 happy song"尋找自己的 happy moment!

Kelly〈快樂搜尋〉是一首想跟著輕快節拍奔跑的HAPPY SONG,親切好記的旋律,激勵久待辦公室、或是生活一肚子鳥氣的我們,勇於踏出舒適領域,尋找自己的HAPPY MOMENT!Kelly堅持做自己,也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就是不放棄唱歌!不只唱歌,還挑戰身兼音樂製作人的重責大任!

〈快樂搜尋〉呈現Kelly全新自我誕生的寫照,製作EP歌曲的歷程充滿挑戰,理想如何與現實連上線?腦海中的金點子怎麼說服大家?...這些都是真正進入製作角色才會遇­到的習題,Kelly曾經獨自一個人跑到人生地不熟的東台灣透氣、喘息,充分放電與充電之後回到熱鬧的市區,繼續與自己的夢想奮戰,終於推出這首充滿積極能量的HAPPY SONG──〈快樂搜尋〉!

〈快樂搜尋〉MV出現了一個特別的角色──「痞客邦吉祥物HAPPIX」,橘紅色討喜的狐狸造型人偶,在MV中演出與Kelly偶然相遇的好朋友,將「快樂」感染Kell­y,也帶給大家歡笑。這支MV的通告從凌晨四點開始,「HAPPIX」裝扮由真人穿上,高有210公分,人偶裝重量達15公斤,頭和身體比例是一比一, 僅僅頂著頭部就足夠一個大男生流個滿身大汗,一旁需要指導老師協助穿上毛茸茸的「身體」以及指導動作,Kelly忍不住擔心他會不會在人偶裡面中暑呢?!可愛的造型與活潑­逗趣的「HAPPIX」十分「給力」,不只引來一大早在公園活絡筋骨的阿公阿嬤、大小朋友的關注;在導演沒有刻意安排的情況下,「HAPPIX」靈活的身段不受裝扮限制,­逗得Kelly跟著熱情互動,讓〈快樂搜尋〉MV拍攝過程充滿笑聲。

〈快樂搜尋〉MV拍攝經過許多地點:國父紀念館池畔、帝寶前的樹蔭分隔島,還有華中橋河濱公園,許多Kelly的朋友受邀入鏡,即使連續工作15個小時,Kelly仍感到­跟創作過程截然不同的快樂,自然流露喜悅的心情投入工作,期許自己的新歌激勵大家把HAPPY傳出去~!

 

MV

第一波主打 「快樂收尋」 KUAI LE SOU XUN

MV歌詞


 快樂搜尋 Kelly 潘嘉麗
 詞曲:潘嘉麗
 導演:黃宏錡

 Happy Searching 快樂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     
 親愛的你 請別訝異     
 也不需要哭泣 多幸運彼此能夠相遇     


 快 用最快的速度     
 把濃濃鼻音 去除掉沒有什麼不行     
 反正又痛又美 離不開愛情     
 往前飛 不後退 我趕追 不會累     
 看地圖 不迷路 用放大鏡看清     

 Happy Searching 快樂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     
 親愛的你 請別訝異     
 也不需要哭泣 多幸運彼此能夠相遇     


 快 用最快的速度     
 把眼淚曬乾 再大笑沒有什麼不行     
 反正又痛又美 離不開愛情     
 往前飛 不後退 我趕追 不會累     
 看地圖 不迷路 用放大鏡看清     

 Happy Searching 快樂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     
 親愛的你 請別訝異     
 也不需要哭泣 多幸運彼此能夠相遇     

 Happy Searching 快樂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     
 親愛的你 請別訝異     
 也不需要哭泣 多幸運彼此能夠相遇     

 Happy Searching 快樂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     
 親愛的你 請別訝異     
 也不需要哭泣 多幸運彼此能夠相遇     


 Happy Searching 快樂你在哪裡     
 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     
 親愛的你 請別訝異     
 也不需要哭泣 多幸運彼此能夠相遇     

 Happy Searching 你在這裡     

 快樂搜尋 Kelly 潘嘉麗
 

 


 

潘嘉麗 超給麗EP


【HOT ROCK】
硬地女孩 Kelly 潘嘉麗 超給麗 第二波主打歌〈說不哭 No More Tears〉
我們說好不哭的... "夏季有一首情歌 將迷路的妳緊緊擁抱"

今夏開始蔓延的新「K」歌,Kelly深刻情感表達持續延燒!獨立堅強的女孩別傷心了,我們說好不哭的~〈說不哭〉旋律簡單卻深深刻印腦海中,Kelly自己寫的歌詞也放­進了自己情感累積的點滴。

Kelly的〈說不哭〉展現自己堅強不輕易示弱的內心,這樣的個性自己最懂,另一方面也忍不住期待一個對的人,希望自己在乎的那個人,也同樣在乎自己。雖然愛的旅途不容易­,Kelly的〈說不哭〉與妳相伴不再迷路。

 

MV

第二波主打 「說不哭」 SHUO BU KU

MV歌詞


 說不哭
 Kelly 潘嘉麗


 詞曲:潘嘉麗
 導演:張蕙麗

 我懂 說分手的難處 冷靜 看著你把話說出     
 好讓你覺得我 沒那麼在乎 其實 你不說我能感觸     
 雖然我裝作糊塗 提到她 你的眼神 已明顯已不再專注     

 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到不了幸福     
 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他讓我看清楚     

 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終究 走到迷途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我懂 說分手的難處 冷靜 看著你把話說出     
 好讓你覺得我 沒那麼在乎 其實 你不說我能感觸     
 雖然我裝作糊塗 提到她 你的眼神 已明顯已不再專注     

 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到不了幸福     
 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他讓我看清楚     

 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終究 走到迷途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到不了幸福     
 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他讓我看清楚     

 說不哭 眼淚卻 止不住 畢竟曾擁有過你一段路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說不哭
 Kelly 潘嘉麗

 

 


 

2首都是我喜歡的歌,首先「快樂搜尋」就是首輕鬆快樂的歌,MV裡面還有出現痞客邦的當家吉祥物「HAPPIX」耶!,很對這首歌的歌名快樂呢,那搜尋雖然痞客邦不像yam蕃薯藤有搜尋引擎,不過呢痞客邦還是可以搜尋站內格友們的文章,像是兔包、黑默、米卡、就醬、酪梨壽司......等,帶給大家快樂的格友們。

 至於「說不哭」副歌這句"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不順遂的路上或許曾經哭過傷心過,哭是種情感的宣洩但是哭並不能解決事情,展現堅強的一面自己說不哭,先甘後苦不如先苦後甘好茶還會回甘


【HOT ROCK】
超給麗 硬地女孩 Kelly 潘嘉麗 第三波主打〈陪我到最後 My Love〉
2011 潛麗嘉人 黑白世界,有愛就多彩;花花樂園,有我更精采。

Kelly累積三年再出發,要獻給歌迷和所有朋友的私房「蠟燭歌」,
絕對讓人感動入心,陪伴你每個美麗回憶。

 

MV

第三波主打 「陪我到最後」 PEI WO DAO ZUI HOU

歌詞

 詞曲:潘嘉麗
 導演:黃宏錡

 當太陽又再次升起     
 那道曙光的氣息     
 溫暖了我的心     

 當你又張開了手心     
 用笑容真心誠意     
 填滿了我的孤寂     
 讓我看見了真情     
 不離不棄你還依然在續     

 My love 讓握緊我一雙手     
 感謝你一直守侯     
 臉紅害羞感動     
 親愛的 你一直在默默等候     

 My love 時間不停轉動     
 漫長的夢是苦痛     
 雖然不能掌控     
 陪你到最後黑夜白晝不放手     

 當太陽又再次升起     
 那道曙光的氣息     
 溫暖了我的心     

 當你又張開了手心     
 用笑容真心誠意     
 填滿了我的孤寂     
 讓我看見了真情     
 不離不棄你還依然在續     

 My love 讓握緊我一雙手     
 感謝你一直守侯     
 臉紅害羞感動     
 親愛的 你一直在默默等候     

 My love 時間不停轉動     
 漫長的夢是苦痛     
 雖然不能掌控     
 陪你到最後黑夜白晝不放手     

 就像地球不能沒有月亮繞著走     
 堅定著相伴左右     
 每天都想對你說 I Love you so     

 My love 讓握緊我一雙手     
 感謝你一直守侯     
 臉紅害羞感動     
 親愛的 你一直在默默等候     

 My love 時間不停轉動     
 漫長的夢是苦痛     
 雖然不能掌控     
 陪你到最後黑夜白晝不放手     

 陪你到最後黑夜白晝不放手     
 

 


 

陪我到最後這首歌曲總讓我想到羅志祥陪你到最後王心凌陪我到以後......。

另外以下兩則有著不同的看法...

 

推薦文章

【超給麗】潘嘉麗/說不哭 @ 甲霸銀銀........正妹有優待........ :: 痞客邦 PIXNET ::

試聽專輯:潘嘉麗《超給麗》EP @ Freshmusic 音樂雜誌 :: 痞客邦 PIXNET ::

 

潘嘉麗 超給麗EP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