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海報

第三張專輯

日期

2011年4月29日  環球音樂


MV

2011-03-31  首波主打歌  情人知己 


歌詞

作曲:趙倩
填詞:鄔裕康.鄭淑妃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情人版封面

情人版封面


MV

2011-04-28  第二波主打歌  我們都別哭 

歌詞

作詞:馬嵩惟
作曲:Paul Drew/Greig watts/Pete Barringer

當葉子隨著風離開了樹
變成花的禮物
那只是你啟程了旅途
不是結束

時光比預料中來得殘酷
愛得愈深愈匆促
教人不得不學會祝福
你先走的 那一步

Hmm~ 我們都別哭
傷心會浪費你的 呵護
愛 微笑著回顧
有你那段路 短暫卻幸福

當陽光帶走了露珠
我的眼眶起了霧
看不見 可是我真實感觸
你輕撫 我皮膚

Hmm~ 我們都別哭
傷心會浪費你的 呵護
愛 微笑著回顧
有你那段路 短暫卻幸福

不帶一絲哀傷緬懷
比淡忘更需要勇敢
把回憶隨身攜帶
我相信 是愛

Hmm~ 我們都別哭
你要到更好的地方 居住
愛 再見面那天
我們再散步 一整個下午

看一個人從生命淡出
不哭 因為 很愛


知己版封面

知己版封面


MV

2011-05-18  第三波主打歌  還是朋友

歌詞

作詞:劉若英
作曲:黃晟峰


我傻傻大步的走
也知道不必難過
生命旅程中
總有人動容
也會有人像你急著上樓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感到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 還是朋友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感到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 還是朋友

雖然有時氣你 下一刻又傷痛
你不必擔心我
不爭氣的淚水就讓它留
做朋友也許幸福的多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再真的感到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的瞭什麼 還是朋友


音為愛典藏盤封面

音為愛典藏盤封面


MV

2011-06-27  第四波主打歌  一百萬種親吻  HD


歌詞

作詞:吳易緯
作曲:阿沁

青春奮不顧身 成熟理性評分 長大後人遺失單純
追尋你而啟程 奉獻美麗人生 為你我不覺得犧牲
初戀傷痕 多深 我就多認真
勇敢愛也能勇敢恨 勇敢承認 是我忍不住沉淪
是你讓愛情 再一次 重獲新生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一吻
味道是誠懇 是責任 是種永恆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虔誠
是真愛鑰匙 開啟了 最幸福的我們

一百萬種親吻 唯有你的一吻
安撫我心疼 我失溫 讓我安穩
一百萬種親吻 來自你的靈魂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著你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得比誰深


MV

2011-07-12  第五波主打歌  孩子  HD 


偶像劇 【拜金女王】 插曲

歌詞

作詞:葛大為/貝莉
作曲:陳威全

抽出一些時間整理凌亂的房間
試圖去還原這段時間我的改變
你總是說我像孩子
固執任性 卻總讓你擔心掛念

我和你就好像身在地球的兩面
各自維持著一種安全禮貌範圍
好聚好散 誰為了誰
我很倔強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說愛我的那一天 你疼我像個孩子
離開我的那一天 卻要我更成熟點
我學著不掉眼淚 我可以獨自表演 也無所謂
我的天真 你看來多愚昧

你轉身的那瞬間 我恨我像個孩子
為什麼口是心非 逼自己想開一點
我不要你的抱歉 只想問你心裡面
你還記得 孩子氣的我嗎




梁文音 的

Facebook粉絲頁新浪微博痞客邦部落格後援會(餘音繞梁)


首張個人專輯 - 愛的詩篇 (2008年12月12日)

第二張專輯 - 愛,一直存在 (2009年11月20日)


此篇文也發表在

痞客邦:http://abears152923.pixnet.net/blog/post/59765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