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 概念自選輯

2010年12月8日  海蝶音樂  恭喜林俊傑入圍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網站:

林俊傑Facebook粉絲頁 -
http://www.facebook.com/jjfederation

2010-11-19 首波主打 她說She Says

作詞: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私密特典影音珍藏版 CD+DVD】限量收藏

2010-12- 7 第二波主打 記得

作詞:易家楊
作曲:林俊傑
原唱:張惠妹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2011-01- 3 第三波主打 愛笑的眼睛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原編:劉文仁
原唱:徐若瑄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 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決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摺好了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 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 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 堅定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假裝很 堅定

特典影音 CD+DVD

2011-01-20 第四波主打 I AM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落在手裡一顆淚滴 清澈地卻已溶化
活在人間 我的壓力和疑惑

愛和理想怎麼評量 闖過難關避開受傷
其實我和凡人都一樣

擔心路會走錯方向 擔心她不放在心上
擔心生命不再充滿渴望

It's when I'm weak then I am strong
我脆弱 卻不退縮

確定路在對的方向 確定她在我的心上
確定生命永遠有希望

It's when I'm weak then I am strong
我脆弱 卻不退縮

我脆弱 卻永不退縮

2010-11-14 第五波主打 完美新世界

作詞:林怡鳳 + Venus
作曲:林俊傑

是你一束光 琥珀色遠方
回憶被傳唱 傷口被遺忘
淚水跟著眼眶 流出一道方向
牽引著 你我的希望

手連手 用心連接宇宙
夜光傾透 寒風裡微顫抖
古老的記憶 (依然)不斷的尋覓
因為愛 要堅持到最後

手連手 撫平心靈傷口
寒風顫抖 還是要往前走
當太陽再升起 用愛解凍大地
重建 完美新世界 重現你和我


生命的無常 說不出模樣
我是迎著光 逆著風飄蕩
你說暮色蒼茫 空氣開始搖晃
不要害怕 走吧 希望就在不遠地方

手連手 用心連接宇宙
夜光傾透 寒風裡微顫抖
古老的記憶 (依然)不斷的尋覓
因為愛 要堅持到最後

手連手 撫平心靈傷口
寒風顫抖 還是要往前走
當太陽再升起 用愛解凍大地
重建 完美新世界 重現你和我

手連手 用心連接宇宙
寒風顫抖 還是要往前走
當太陽再升起 用愛解凍大地
重建 完美新世界 只有 你和我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