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 第三張創作專輯

2010年12月31日 Sony Music 索尼音樂

網站:
Sony Music 索尼音樂

 

蕭閎仁

痞客邦 - http://cdefgabc.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專頁 - Facebook
專輯網頁(台灣) -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hungjen/
專輯網頁(香港) - http://www.sonymusic.com.hk/hsiaohungjen/

首波主打 惦惦...好嗎?」

作詞、作曲:蕭閎仁

OS:有空整理一下你自己的房間啦
你在跟誰講電話阿 (我高中同學啦)女的 (男的啦)
是女的吧 (對啦對啦人妖啦)
你幹嘛那種口氣 (你逼我的)
我是你女朋友ㄟ(我知道呀)
(我還是你男朋友咧)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閉嘴 你給我惦惦 OH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非常的危險 我們快分手了
你那麼雜念 到底誰受的了
管東又管西 跟我說大道理
蛤~ 是喔

路邊野花不要亂採 要我記得對你的愛
抽煙要抽淡一點的 吵架習慣要冷戰的
煙火要看最浪漫的 電視轉自己愛看的
娘家 你給我惦惦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閉嘴 你給我惦惦 OH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真的很危險 我們就快分手
要不要sit down 好好的talking一下
叫我要長大 跟你比較速配
蛤 ~ 是喔

晚上壞人非常的多 請你不要隨便亂走
瘦瘦男生是我寫的 我的力量真的SOSO
期盼我有好的工作 money最好超過你前
男友 你給我惦惦

OS:你上個月電話費這麼貴是跟誰講電話 你給我說清楚喔 你可不可以惦惦啊

第二波主打 太自由

作詞:呂至傑
作曲:蕭閎仁

勇敢的背後 是懦弱
狂歡了以後 是落寞
愛情的結局 是什麼
爭吵的藉口 那麼多
逃避到最後 無處躲
我們不應該 再沉默

學會太多說法 愈是逞強 愈無法堅強
對於愛的想像 蒙上灰了 不再奢望

太自由 我們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 就能夠騙彼此說
爭吵都過去了
不自由 我們都不自由
為何時間都靜止了 我卻仍懷念著你
那背叛的溫柔

爭吵的藉口 那麼多
逃避到最後 無處躲
我們不應該 再沉默

別對自己說謊 愈是假裝 就愈是受傷
妳在愛中逃亡 卻走失了 我好害怕

太自由 我們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 就能夠騙彼此說
爭吵都過去了
不自由 我們都不自由
為何時間都靜止了 我卻仍懷念著你
背叛的溫柔

到世界盡頭 別再打聽我的下落
就算在妳心中 只剩一片荒漠
不後悔愛過痛過

太自由 我們都太自由
不是想取暖想占有 就能夠騙彼此說
爭吵都過去了
不自由 我們都不自由
為何時間都靜止了 我卻仍懷念著你
那背叛的溫柔

 

蕭閎仁 第三張創作專輯

 

第三波主打 小小流浪狗」

作詞、作曲:蕭閎仁

走啊走 走啊走 常常在外面逗留
下了雨 沒有東西遮蔽

找了東 找了西 找不到吃的東西
今天我看又得挨餓在夢裡

我夢見 我的主人 但樣子模糊不清
我想他是為了讓我學習著獨立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
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
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
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 怕你看見 已認不出來

受了傷 怎麼辦 常常讓我想起你
我不能 自己去看獸醫

麥當勞 肯德基 是我想吃的東西
以前你都會偷偷帶我進去

我期待 你的出現 抱抱我 別嫌棄我
不要讓我覺得天空真的灰的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
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
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
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 怕你看見 已認不出來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
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
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
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 怕你看見 已認不出來
已認不出來 已認不出來

第四波主打 抹煞我」

作詞:翁元佑、施立
作曲:翁元佑

醒過來 才發現自己不再存在
倒帶著我僅有的拼圖回憶

看著自己倒在案發的場景
那眼淚輕撫著溫柔的你
這空間沒有我
你還會好好生活

你抹煞我退出在你的生活
難過自首繼續在密室沉默
沒有判決的懸疑案
我放棄追蹤自己的下落

你溫柔讓我痛苦慢慢重播
傷口終身監禁著我的笑容
已經在逃的你的愛
始終沒有證據通緝你下落

醒過來 才發現自己不再存在
倒帶著我僅有的拼圖回憶

催眠自己回到相愛的場景
在腦海中漸漸淡出的你
要放手沒藉口
不愛了淚也沒用

你抹煞我退出在你的生活
難過自首繼續在密室沉默
沒有判決的懸疑案
我放棄追蹤自己的下落

你溫柔讓我痛苦慢慢重播
傷口終身監禁著我的笑容
已經在逃的你的愛
始終沒有證據通緝你下落

你抹煞我退出在你的生活
難過自首繼續在密室沉默
沒有判決的懸疑案
我放棄追蹤自己的下落

你溫柔讓我痛苦慢慢重播
傷口終身監禁著我的笑容
已經在逃的你的愛
始終沒有證據通緝你下落

 

第五波主打 「這就是愛」

詞:胡如虹、蕭閎仁
曲:蕭閎仁

就是需要你的愛
就是永遠不放開
愛我愛我
世界之大為何是你

因為真心很難買
因為有你的等待
我才可以
堅持做我自己不再猶豫

愛有一種說不出的節拍
愛讓我發現了你的存在
愛同時也讓我感受被愛
YOU KNOW I KNOW

愛怎麼給都不怕會超載
愛讓我學會跟自己比賽
愛給了我力量不怕失敗
YOU KNOW I KNOW

每一次我看見你的臉
全身就好像充滿了電
沒有人告訴我
原來愛就是這樣會出現
不管能有多少的時間
可以將你留在我身邊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就是需要你的愛
就是永遠不放開
愛我愛我
世界之大為何是你

因為真心很難買
因為有你的等待
我才可以
堅持做我自己不再猶豫

愛有一種說不出的節拍
愛讓我發現了你的存在
愛同時也讓我感受被愛
YOU KNOW I KNOW

愛怎麼給都不怕會超載
愛讓我學會跟自己比賽
愛給了我力量不怕失敗
YOU KNOW I KNOW

每一次我看見你的臉
全身就好像充滿了電
沒有人告訴我
原來愛就是這樣會出現
不管能有多少的時間
可以將你留在我身邊
這就是愛 這就是愛

就是需要你的愛
就是永遠不放開
愛我愛我
世界之大為何是你

因為真心很難買
因為有你的等待
我才可以
堅持做我自己不再猶豫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