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NOVEMBER

首張專輯 2011/01/14 亞神音樂娛樂

網站:
亞神音樂娛樂
官方網站 - http://www.asiamuse.com.tw/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AsiaMuseEntertainme

2011-01-12 第一波主打 My Boy

作曲:林怡君.蘇玠亘.戴建宇
填詞:林怡君

My boy 突然發現你的視線還在
圍繞著我的四周打轉
My boy 別再費心掩飾你的破綻
我會假裝一切很坦然
我們可以說話整晚
喝點gin tonic取暖不要太早說晚安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My boy 就算浪費太多時間排演
結局也不見得更浪漫
My boy 眼看就要結束這個夜晚
難道你就不怕有遺憾
怎麼解釋你的不安
欲言又止的壞習慣是最溫柔的試探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with me
Wanna dance

My boy
Don't you wanna come a little closer
Little closer and close you eyes?
My boy
Don't you wanna make the whole night different?
I'm waiting come and cross the line

2011-01-24 第二波 兩吋半舞曲 HD

作曲:林怡君.蘇玠亘.戴建宇
填詞:林怡君

找一個恰好的空隙
讓呼吸屬於我自己
時間從不肯慢下來
消失在城市的靜脈

踩著兩吋半的夢境
越過這惱人的天氣
我的腳步停不下來
渴望得到一個依賴

Baby I don't know why
Please give me a sign
給我值得想像的意外
灰色的期待
Oh just let it rain

Baby I don't know why
Please give me a sign
我有值得想像的未來
脫下了黑白
作你的starlight

踩著兩吋半的夢境
越過這惱人的天氣
我的腳步停不下來
渴望得到一個依賴

Baby I don't know why
Please give me a sign
給我值得想像的意外
灰色的期待
Oh just let it rain

Baby I don't know why
Please give me a sign
我有值得想像的未來
脫下了黑白
作你的starlight

2011-02-14 第三波 Spinning Around (自己跳舞) HD

作詞:林怡君
作曲:林怡君、蘇玠亘、戴建宇

而你又在哭泣相同的結局
即使你也清楚自己無法逃往哪裡去
你不缺少安慰或誰獻殷懃
你比誰都懂得那些只是短暫的糖衣

你的影子來了又去我卻看不見你在哪裡
你的面孔模糊不清
你的時間還停留在同一首沉悶的老旋律
情願睡了感覺麻痹

是下雨或放晴都有意義
我想是太陽偶爾也想休息
Why don t you pick up your party dress with me
Spinning around and dancing

是下雨或放晴不要意義
就算是太陽偶爾也要休息
跟著我換上你漂亮的花裙
Spinning around and dancing

而你又在哭泣相同的結局
即使你也清楚自己無法逃往哪裡去

2010-10-22 昨天

作詞:林怡君
作曲:林怡君/蘇玠亘/戴建宇

把名字給你 把聲音給你 把故事給你 把秘密給你
把冬天給你 把照片給你 把睡眠給你 把風景給你
因為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閉上眼就能看的見
當溫柔還年輕善變 當親吻落在我側臉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閉上眼就能看的見
在進入下個話題前 又有個青春被毀滅

時間 消耗在指間 練習曖昧的語言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閉上眼就能看的見
當溫柔還年輕善變 當親吻落在我側臉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閉上眼就能看的見
在進入下個話題前 又有個青春被毀滅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我要的快樂在昨天

又有個青春被毀滅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