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

2011年3月8日  美妙音樂  (華納音樂發行)

音樂錄影帶

1. ▼世說心語

2. ▼當冬夜漸暖

3. ▼空口言

4. ▼愚人的國度

5. ▼快瘋了

6. ▼追

7. ▼是時候

 

HD

1. ▼世說心語

2. ▼空口言

3. ▼愚人的國度

4. ▼快瘋了

 

拍攝花絮

1. ▼世說心語

2. ▼當冬夜漸暖

3. ▼空口言

4. ▼愚人的國度

5. ▼追

 

專輯曲目

1. 世說心語

2. 追

3. 當冬夜漸暖

4. 時光小偷

5. 空口言

6. 明天的記憶

7. 180度

8. 快瘋了

9. 愚人的國度

10. 是時候

11. 隱藏曲

 

網站

美妙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官方部落格(無名)官方部落格(痞客邦)


MV

2011-02-23  第一波主打  世說心語

作詞:林怡芬/ Jay Lim
作曲:Jay Lim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 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 月陰缺 我學會 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 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 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 自由的

2011-03- 8  第二波主打  當冬夜漸暖 

作詞:藤井樹(吳子雲)
作曲:饒善強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 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2011-03-21  第三波主打  空口言

作詞、作曲︰伍家輝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海枯石爛 一下子不見
承諾我該找誰來 兌現
愛一點點 哀一天天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天長地久 從來沒實現
想念多過 擁抱的時間
我的眼淚 一點一點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複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麼道理 我又憑什麼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怎麼變成空口言
天長地久 從來沒實現
想念多過擁抱的時間
我的眼淚 一點一點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複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麼道理 我又憑什麼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就算每天給我重複失去你的那一夜
心要偶爾硬起來 誰才是你的最愛
沒有我的明天 你又怎會有明天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這是什麼道理 我又憑什麼被人主宰
偶爾給我想起來 愛你的心還存在
擁有了你的明天 我的一切才算完美
愛你哪怕比賽 就算注定失敗
愛你哪怕比賽 真愛不怕等待

戀愛怎麼都是 空口言
分分離離其實 沒關聯
好好享受 單純的思念

2011-03-31  第四波主打  愚人的國度

作詞︰孫燕姿/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的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2011-04-27  第五波主打  快瘋了

作詞︰冷玩妹/Ah Bot
作曲︰Ah Bot

請別跟我說話 我想再坐一會
別再走近一步 你就掉頭走吧
你靠近我的時候
有沒有理解過我的感受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灰暗了這宇宙

我不睜開眼睛 甩開寄托而飛
風吹的像音樂 撞擊著我的肺
你說愛我的時候
有沒有將我的瘋狂包括
我快瘋掉了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我摀住耳朵
我快瘋掉 已經太久
已經殘留了疑惑
你有感覺沒有 我的心一碰就破碎了
請你再抱緊我

2011-07-05 第六波主打歌 追

作曲:顏克前
作詞:凱揚/小寒

探頭看著窗外 終點被地平線藏起來
目標在往前改
天際無限展開‭ ‬壞景色很快就被替代
經過了才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再等待追現在就起飛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捷徑或許存在 我們也沒想過找路牌
決定方向 就不改
探險就要展開我有預感愛就快要來
你的心我明白

幸運不能被安排
加速算不算耍賴

不想再等待 追 現在就起飛
我要去體會 你每個歡笑和淚水
追 累也無所謂
陪我去追 我喜歡你在我周圍

追 抬頭看窗外 卻不知所在
目標往前改‭ ‬方向不許改
探險在展開 愛就快要來
不說也明白 不說也會明白

2011-07-26 第七波主打歌 是時候

詞:小依

曲:饒善強

害怕看見 你驟變的臉
也不想理解 失溫的語言
是時候 該轉身就走
從此放棄 我們渴望的永久

不想承認 你還出現夢中 溫暖安慰我
即使一秒鐘 也難 承受

我多恨自己輕易地放開手
以為能承受
還能從容不迫
堅強不是我 想要的解脫
假裝能好好過

害怕察覺 你分心的眼
不想再爭辯 你說的謊言
是時候 就放手
誰能夠

我多恨自己就這樣讓你走
以為很灑脫
以為這是溫柔
卻忘了你和我 一樣的脆弱
一樣的難過

多希望自己就這樣鬆開手
一切很灑脫 好好看著你走
堅強該是我 給你的自由
還能做什麼


HD
世說心語
 


空口言
 


愚人的國度
 

快瘋了

 


拍攝花絮
世說心語



當冬夜漸暖


空口言

愚人的國度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