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FanFan

 

2011年3月18日  福茂唱片

 

網站

福茂唱片:官方網站官方YouTube頻道FB粉絲團

范瑋琪:官方網站新浪微博FB粉絲團

生日快樂版

生日快樂版


官方MV

2011-03-02  第一主打  暮光 60秒MV  

作詞、作曲:王雅君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


2011-03-18  第二主打  最重要的決定 60秒MV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2011-04-06  第三主打  小王子 60秒MV

作詞、作曲:黃建為

每一條項鍊 都有那麼一天 躺在小小盒子裡面 歇一歇
每一個想念 都有那麼一天 繞過大大地球一圈 又見面

過了夏天冬天不知不覺 想擁抱的相愛的又錯過一些
直到閉上雙眼我才發覺 母親的懷抱還守護在我身邊
小時候的王子還住在我心裡面


2011-04-18  第四主打  左上角的心跳 60秒MV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幸福美滿版

幸福美滿版

 

MV

暮光   

作詞、作曲:王雅君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星星帶我許過願望
那一年的夏 我的夢好長
你帶我飛翔

星星陪我 看懂了 迷惘和希望
那就帶我瘋 那就帶我狂
我追到了天堂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暮光燃燒了太陽
推著我浪跡天涯
愛是一道不滅 溫暖的光

暮光燦爛了晚霞
直到夜都被照亮
我用微笑 迎接美麗的光

我找到了 你們肯定的目光

 

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小王子

作詞、作曲:黃建為

每一條項鍊 都有那麼一天 躺在小小盒子裡面 歇一歇
每一個想念 都有那麼一天 繞過大大地球一圈 又見面

過了夏天冬天又是一年 忙得忘了去年生日許什麼願
到了今天喔今天我才發覺 小時候的王子還住在身體裡面

每一個房間 都有人在想念 看的到卻摸不著的 他的臉
每一個時間 都有人怕想念 藏進大大城市裡面 寂寞的臉

過了夏天冬天不知不覺 想擁抱的相愛的又錯過一些
直到閉上雙眼我才發覺 母親的懷抱還守護在我身邊
小時候的王子還住在我心裡面

Dalala.......
Dalala.......

 

左上角的心跳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