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明星N.A.S.

 

日期

2011年4月13日  東亞唱片  華納代發

 

專輯曲目

1. 不是明星

2. 給我一杯

3. 喂!喂!

4. 其實我們很熟

5. 默背妳的心碎

6. 男人愛麻煩 (陳奐仁合唱)

7. 快瘋了

8. 你說我太帥

9. 有骨氣

10. 給我一杯 – NIGO REMIX

 

音樂錄影帶

1. 不是明星 ▼ HD

2. 默背妳的心碎 ▼  HD

3. 其實我們很熟 ▼  HD

4. 給我一杯 ▼ HD

5. 男人愛麻煩 (陳奐仁合唱) ▼ HD

6. 喂!喂! ▼ HD

 

主打歌

 

MV

2011-04-01  不是明星  HD  

 

歌詞

作曲、填詞編曲:張震嶽
監製:何秉舜@goomusic

我不是明星 所以我不喜歡簽名
只是唱歌有人聽 不想聽 別勉強我不會逼你
短褲拖鞋tee 這是我夏天的造型
沒去過上流趴體 我想去 但是我 英文不太行

其實我很開心 不必帶著面具 即使被誤解也沒有關係
相信一個上帝 希望以後遇到生命伴侶 我還是不想簽名

我不是明星  所以我不喜歡簽名
只是唱歌有人聽  不想聽  別勉強我不會逼你
翠華茶餐廳 這些我最喜歡要吃
去到高級餐廳 假作鎮定 其實我心裡不適應

其實我很開心 不必帶著面具 即使被誤解也沒有關係
相信一個上帝 希望以後遇到生命伴侶
其實我很開心 不需要跟誰比 因為我擁有的已經滿溢
我還是會努力 讓爸爸媽媽不會操心 我還是不想簽名

其實我很開心 不必帶著面具 即使被誤解也沒有關係
相信一個上帝 希望以後遇到生命伴侶
其實我很開心 不需要跟誰比 因為我擁有的已經滿溢
我還是會努力 讓爸爸媽媽不會操心 我還是不想簽名

 

MV

2011-04-14  默背妳的心碎  HD  

歌詞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你在溫熱那些 愛過的情節 擔心感覺快冷卻
我瀟灑的以為 離開要純粹 毫不妥協
你在追問瞭解 說過的一切 我真心給了沒
我態度很堅決 分手要直接 頭也不回

只剩謊言 無從防備 回憶狠狠的來回
愛到絕對 風吹不滅 此刻我堅決你落淚

默背你的心碎 我轉身我後退 竟然害怕面對
默背你的心碎 我不舍我收回 那句珍重離別
默背你的心碎 我無言我憔悴 當初是我不對
默背你的心碎 我悔恨我傷悲 誰來將我灌醉

 

MV

2011-04-20  其實我們很熟  HD

歌詞

作曲、填詞: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余文樂

編曲監製: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

是時候 所有理由都是借口
不要觸動我傷口 就算不能走到最後
你也受了傷害 我們都很無奈
捨不得總要…..分開

我們終於走到愛的盡頭
夢醒要你接受我沒理由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街頭
路過不抬頭…其實我們很熟…熟

你不再 需要我的依賴
沉默不是相愛
為將來放棄了……現在

我們終於走到愛的盡頭
夢醒要你接受我沒理由
也許有一天我們在街頭
想對你揮手 卻低頭

你在猶豫不如讓我開口
等我心碎不如先讓你走
雖然一切已經走到盡頭
不再是朋友 可是我們很熟…熟
可是我們很熟

 

MV

2011-04-25  給我一杯  HD

歌詞

作曲、編曲監製: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

填詞:陳奐仁 for the invisible men、余文樂


(Ah~給我一杯忘情水)

忍著你的刁蠻 恨你媽的糾纏
外父嫌我爸爸 媽媽沒教養
戶口本來健康 成家立室清光
住宅是負資產 沒錢買奶粉

脫了外套領帶 心照大家明白
先來啤酒兩打 我買
大學畢業還債 懷才不遇難怪
忍辱負重 理想 bye bye

給我一杯 還我一杯 再來一杯 忘情水
誰錯誰對不再責備 換我一夜不流淚
(Ah~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再來一杯 忘情水
end:今朝有酒今朝醉

看著我的老板 整天都好得閒
對我左彈右彈 自己卻偷懶
邀功 大言不慚 闖禍 罵我笨蛋
為了守住飯碗 吃他的暗算

脫了外套領帶 心照大家明白
先來啤酒兩打 我買
你說要吃外賣 外賣愛買名牌
一件 孩子學費 bye bye

Rap:聽著 當你老板你以為輕鬆
我也有老板 也得看他臉色打工
你們都有的上大學 只要你用功
我當時家裡窮 罵我念書沒有用
埋怨網路不通 身在福中還不懂
購物為了生活 你卻生活為了買購
小甜頭 嫌不夠 沒錢花皺眉頭
你們都愛喝外國啤酒 我們喝的是二鍋頭,ok?

 

MV

2011-06-01  男人愛麻煩 (Feat. 陳奐仁)  HD

歌詞

作曲: 余文樂,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填詞: 余文樂,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編曲: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監製: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余:是否我 做錯什麼
還說我不愛你變得冷漠
我不打給你等于不愛你
到底是誰 想得太多
是否我工作太多
讓你覺得我沒兌現承諾
你說好寂寞 其實聽了更難過

陳:老實說 越美的女人就越難搞
你跑不掉 別再犯賤好無聊
陳:男人根本就愛麻煩
余:女人天生愛浪漫
陳:沒有她管你不習慣
余:這樣下去還算男子漢
合:其實愛情就很簡單
所有煩惱幫你分一半
讓她任性撒嬌 笑一笑 就好

余:是否我工作太多
讓你覺得我沒兌現承諾
你說好寂寞 其實聽了更難過


陳:老實說 越美的女人就越難搞
你跑不掉 別再犯賤好無聊
陳:男人根本就愛麻煩
余:女人天生愛浪漫
陳:沒有她管你不習慣
余:這樣下去還算男子漢
合:其實愛情就很簡單
所有煩惱幫你分一半
讓她任性撒嬌 笑一笑 就好

余:是否我 做錯什麼
還說我不愛你變得冷漠
我不打給你等于不愛你
到底是誰 想得太多
是否我工作太多
讓你覺得我沒兌現承諾
你說好寂寞 其實聽了更難過

陳:老實說 越美的女人就越難搞
你跑不掉 別再犯賤好無聊
陳:男人根本就愛麻煩
余:女人天生愛浪漫
陳:沒有她管你不習慣
余:這樣下去還算男子漢
合:其實愛情就很簡單
所有煩惱幫你分一半
讓她任性撒嬌 笑一笑 就好

余:我原來直到現在
習慣了被你依賴
陳:難道分開  余:難道分開
陳:才會明白

陳:男人根本就愛麻煩
余:女人天生愛浪漫
陳:沒有她管你不習慣
余:這樣下去還算男子漢
合:其實愛情就很簡單
所有煩惱幫你分一半
讓她脾氣暴燥 任性撒嬌 笑一笑 就好

 

MV

2011-06-29  喂!喂!  HD  

歌詞

作曲: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填詞: 余文樂,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編曲: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監製: 陳奐仁for the invisible men


(小姐你電話響)

酒杯裹 有東西 不是我的 我喝雪碧
你的髮型 好像舒淇 可惜身形像我AUNTIE
你裙子 飄來飄去 刺激我的想象力
黑暗中失去記憶 聽不見自己的呼吸

喂!喂! 跳起來 把你雙手舉起來
HEYO-IIEOH! 把屁股也扭一扭
喂!喂!看過來 這位太可愛
HEYO-IIEOH! 你逗得我好難受

哪裡見過 你好面熟
手機號碼 自己輸入
這裡太吵 聽不清楚
你的名字 跳完再說

你裙子 飄來飄去 刺激我的想象力
黑暗中失去記憶 聽不見自己的呼吸

喂!喂! 跳起來 把你雙手舉起來
HEYO-IIEOH! 把屁股也扭一扭
喂!喂!看過來 這位太可愛
HEYO-IIEOH! 你逗得我好難受

Rap :名牌墨鏡 有! 白金名表 有!
高貴香水 有! 黑卡鑽石 走!
好!先吃個東西 接著到便利店去
啤酒灌三瓶 這樣比較便宜
舞廳門口人多 排隊輪不到我
還好我面子夠 插隊插隊 噢!
妹妹都在舞池裡等著我!
手中一杯雞尾酒 轉身 跟著節奏

喂!喂! 跳起來 把你雙手舉起來
HEYO-IIEOH! 把屁股再扭一扭
喂!喂!看過來 這位很可愛
HEYO-IIEOH! 你逗得我好難受

喂!喂!你好壞 你的丁字褲露出來
HEYO-IIEOH! 光看你就好享受
喂!喂!別過來 我的鼻血快流出來
HEYO-IIEOH! 可是我有女朋友

 

于文樂

官方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y
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realyuwenle
官方騰訊微博: http://t.qq.com/realyuwenleshawn

 

此篇文也發表在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bears152923/35531445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