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仰望(星空版)

 

*內附試聽機歌詞MVLive音樂

 

楊丞琳【仰望】試聽機貼紙

 

 

1. 仰望 YANG WANG (MV)

詞:Wonderful/吳易緯(生命樹樂團)
曲:陳威全

 

仰望風 能帶你回來 仰望雨 能安靜聽完
臉龐 發燙 眼眶 抵抗
不肯讓你離開 丟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夢 能給我力量
不讓愛逃亡 不讓心躲藏 讓我堅強

無法預知 我努力 我必需 遺忘的疼痛
假裝執著 我知道 我抬起頭

 

2. 我們都傻 WO MEN DOU SHA (MV)

詞:吳易緯(生命樹樂團)/陳威全
曲:陳威全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 只懂愛自己的人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 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 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她 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3. 缺陷美 QUE XIAN MEI (MV)

詞:葛大為
曲:蘇亦承

 

拒絕被愛忽略
這不是缺陷美
停止用 迂迴和安慰的詞彙
將我催眠

別再用愛敷衍
才說是缺陷美
放棄睜 一眼閉一眼的哲學
我說再見

 

4. Lovelution

OC/OA:Hank Solo / Tom Aeio / Jussi Nikula / Jaakko Salavara

改編詞:陳鎮川

 

This is Lovelution 該冒一點險
黑夜白天同一張臉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or Not?
當愛情正在改變 有新的局面
總有快樂值得發現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to Love?

愛 誰都愛 (Yes Love,Yes Love!)
都想愛 (Yes Love,Yes Love!)
我和你 (Yes Love,Yes Love!)
都相信奇蹟 都沒放棄

愛 是氧氣 (Yes)

 

5. 快轉 KUAI ZHUAN (音樂)

詞:葛大為

曲:徐佳瑩

 

時間能不能快轉幾分鐘
穿越到我們能再做朋友
把感情 都淨空
讓你再認識我 或許是最好結果

時間能不能快轉幾分鐘
目送你開始追求新的夢
像家人 揮揮手 那樣的溫柔
是我們之間僅有的然後
是我們之間僅有的

 

6. 結痂 JIE JIA (音樂)

詞:馬嵩惟

曲:劉永輝

 

失去愛 結的痂
心痛會把心堅強的硬化
再愛吧 傷就傷 成長感謝有他
我的疤 很美吧
微笑只為了對的人綻放
曾經好愛的 再見吧

失去愛 結的痂
心痛會把心堅強的硬化
再愛吧 傷就傷 成長感謝有他
我的疤 很美吧
微笑只為了對的人綻放
曾經好愛的

 

7. 轉彎 ZHUAN WAN (音樂)

OC/OA:Andrew Jackson/Gandalf Roudette Msuhamp/Joshua

改編詞:馬嵩維

 

轉一個彎 活得更加漂亮 想不一樣 不一樣
No 盡情想像 才能抵抗沮喪 要不一樣 不一樣
就與眾不同 OH~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讓我 OH~ 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OH~

愛被折斷 帶來成長

 

8. 幸福預兆 XING FU YU ZHAO (音樂)

詞:吳禮強

曲:Ashley Han

 

感覺到 幸福的預兆
竊聽彼此心跳 接收相同的訊號
身體被快樂圍繞 嘴角往上翹
一見面不自覺微笑

我看到 幸福的預兆
才用餘光偷瞄 臉頰就不停發燒
肩膀向你輕輕靠 體溫就升高
愛原來是這麼奇妙

感覺到 幸福的預兆

 

9. 曬焦的一雙耳朵 SHAI JIAO DE YI SHUANG ER DUO (MV)

詞、曲:易桀齊

 

無雲的天空 做太短的夢
選擇在旅程 分手如果這樣平和
那是太隨和的氣候 也許會不太難過

以為是 說好了一起
一次過把悲傷帶到這裡看透
天黑轉日出 怎會還有什麼
揪著心頭 當飛機一開始降落

 

10. 一個人的Happy Ending YI GE REN DE Happy Ending (Live)

OC/OA:GAVIN LONES/Jonsson,Alexander

改編辭:崔惟楷Luke'skywalker'Tsui

 

一個人的Happy Ending No~老梗劇情
屬於自己的Happy Ending Go~冒險旅行
我的未來 是獨一無二
我的世界 每秒都出色

一個人的Happy Ending No~老梗劇情
屬於自己的Happy Ending Go~冒險旅行

我的未來 是獨一無二
我的世界 每秒都出色
我有我的Happy Ending

 

11. 重新認識我 CHONG XIN REN SHI WO (MV) 

OT:S.H.E.
OA/OC:Kiyoshi Matsuo/ SOAR
改編詞:林唯


*收錄於 仰望 慶功版*

你慢慢的 慢慢的離開我
放任我的委屈 愛卻無法放棄
有多少個夜晚 照片陪著淚滴 你的影子只出現在夢裡

許多傷痕等待著痊癒
我膽小的不知該躲哪裡
觀望這世界漂流的愛情 彷彿剩我自己

我慢慢的 慢慢的改變了
執著不是唯一 此刻的我相信
我曾用盡全力 只為了你呼吸 時間會帶走我們的秘密

I've got SHE in me 刻劃的痕跡 仍舊那麼清晰
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
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
因為我愛過你 體會到最真實的擁有

我慢慢的 慢慢的成長了
回憶收進抽屜 鎖上我們的名
收藏所有過去 片段中我和你 悄悄定格了美麗的花火


I've got SHE in me 不知不覺的 一秒都不寂寞
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
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
因為我愛過你 體會到那幸福的擁有

看陽光忽遠忽近 這苦澀依然甜蜜
我知道我對你說的 你不會忘記
而分開就只是 不一樣的答案
想念存在屬於我們的愛

I've got SHE in me 熟悉的溫柔 我們都不寂寞
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
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
一句我愛你 慢慢你會永遠 記得我

I've got SHE in me 熟悉的溫柔 我們都不寂寞
愛慢慢成長了 心慢慢沉澱了 而我重新認識我了
我用微笑填滿了勇敢 對著遠方大聲的呼喊
一句我愛你 慢慢你會永遠 記得我

 

專輯同名主打「仰望」給人正向感好聽且會反覆再聽;「快轉」有種時間怎過得如此漫長,能不能加快的悲傷感;「結痂」楊丞琳唱的讓人驚艷!曲風跟以往不同希望會有MV出來;「曬焦的一雙耳朵」很有故事畫面的一首歌,也是專輯裡面歌名字數最多的;「重新認識我」每個人總會成長的楊丞琳也是,慢慢重新認識她吧!。


我喜歡:仰望'、我們都傻、快轉'、結痂、曬焦的一雙耳朵、重新認識我



延伸閱讀

MV|楊丞琳【仰望】

 

專輯購買博客來誠品玫瑰大眾五大唱片佳佳唱片

 

數位下載KKBOXezPeeriNmusicOmusiciTunesAmazon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