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貨?!CIRCUS

首張專輯 2010年12月31日 環球唱片

網站:
環球唱片
華語音樂官方部落格 - 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
華語音樂官方影片日誌 - http://www.youtube.com/user/universaltwn
華語粉絲書 - Facebook


第一主打 叭啥貨 (舞蹈版)

第一主打 叭啥貨

作詞:賴佩怡、阿台、小淮
作曲:賴佩怡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歐兜邁那會那麼多 台北晚暝怎麼這熱鬧
駛來駛去公車整街 右駛左駛不知道欲去叨
計程車駛甲親像在飛 哪條馬路是他家開的
驚甲我是歸八肚火
中午的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性命
車一堆根本不置走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欲出門 看詳細 被車撞到算你衰
HANDLE 打好勢 321 甲他催下去
開車就麥講電話 欲超車就卡緊A
腳踏車咖無 騎旁邊一點
中午的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性命
車一堆根本不置走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你是在叭啥貨 叭啥貨 叭啥貨
到底是在叭啥貨

第二主打 最後這一課

作詞:Circus - Eason
作曲:Skot Suyama

上課鐘響起 有那麼一點忐忑
人生的難題 我應該怎麼去選擇
畢業紀念冊 照片說著好多不捨
快沒水的筆 還寫不寫得出青春的顏色
HEY! HEY! HEY!

最後這一課 還偷喝著可樂
最後這一課 只想趕快撤
最後這一課 大聲唱著這首歌
紀念我們的快樂

今天真難得 竟然沒有一人翹課
水球加毒舌 老師拿我們沒輒
抽屜的垃圾 管他的全部留在這
倒楣值日生 是誰呢 通通-讓他-負責
HEY !HEY !HEY!

最後這一課 還偷喝著可樂
最後這一課 只想趕快撤
最後這一課 大聲唱著這首歌
紀念我們的快樂

OH為什麼
我又想起那次和你相約的福利社
OH為什麼
你給得快樂甜蜜苦澀
不管到哪裡都記得
最後這一課 還偷喝著可樂
最後這一課 只想趕快撤
最後這一課 大聲唱著這首歌
紀念我們的快樂

最後這一課 還偷喝著可樂
最後這一課 只想趕快撤
最後這一課 大聲唱著這首歌
紀念我們的快樂

今天真難得 竟然沒有一人翹課
水球加毒舌 老師拿我們沒輒
抽屜的垃圾 管他的全部留在這
倒楣值日生 是誰呢
今天真難得 竟然沒有一人翹課
水球加毒舌 老師拿我們沒輒
抽屜的垃圾 管他的全部留在這
倒楣值日生 ......

第三主打不想 Say Goodbye

作詞:Circu - Leo
作曲:蕭恆嘉

我們一起翹課爬牆打架
以為青春沒有終點
但是瞬間我們高飛展翅
走遠
換上西裝
成為大家所期望的模樣
我懷念我們鬼混的那年
我不想Say Goodbye 未來我們停不下來
I need you to save my mind
等待 我還在這等待
I wnat to try
試著改變
試著離開 i i i i...
我努力的TRY
上課的鍾 已經消失他不見影蹤
際遇不同 人生思考要怎麼去度過
做過的夢
妥協
落空
不能實現的痛 已經被染紅 我說
回不去的那個時光空間
還依稀在我的眼前
短暫青澀卻也生動強烈 而然
用力揮霍
我們用熱血燒過的夏天
揮霍著屬於我們的永遠
我不想Say Goodbye
未來我們停不下來
I need you to save my mind
等待 我還在這等待
I wnat to try
試著改變
試著離開 i i i i...
我努力的TRY
瘋狂世界 充滿冒險
繼續往前
我不願自己孤獨地感慨
強忍眼淚掉下來
沒人陪我繼續叛逆 怎麼辦
我不願Say Goobye,Tonight我不想要離開
你忘了的依賴 曾經我們好多精彩
我們之間 不會改變 沒有終點
我們的朋友

第四主打來不及的時光機

作詞、作曲:Circus - Leo

最近好嗎
雨天還會想我嗎
新的他
還不錯吧
是 我不好
才會讓你愛上他
沒關係 傷
有天會好
你過得還好嗎
有比較想我嗎
現在 只能嘆息
照片都丟了吧
簡訊都刪了吧
我們都再見吧
時光機 不能帶我回去
我和你現在只剩回憶
不能手牽手 不能抱著你
連最後一句
我愛你都來不及
時光機 不能帶我回去
我和你現在只剩回憶
不能手牽手 不能抱著你
連最後一句
我愛你都來不及
來不及
曾經擁抱
曾經吵吵又鬧鬧
曾經我們 說好到老
你的微笑
街角你愛的漢堡
說還好 怎麼會好
你過得還好嗎
]有比較想我嗎
現在 只能嘆息
照片都丟了吧
簡訊都刪了吧
我們都再見吧
時光機 不能帶我回去
我和你現在只剩回憶
不能手牽手 不能抱著你
連最後一句
我愛你都來不及
時光機 不能帶我回去
我和你現在只剩回憶
不能手牽手 不能抱著你
連最後一句
我愛你都來不及
來不及
童話故事的最後一頁
寫在冬季的那個雨天
我們見了最後一面
然後你就走得好遠
如果時間能倒退一點
回到最初的那個從前
幻想你還在我身邊
我永遠記得
最精彩的那年
時光機 不能帶我回去
我和你現在只剩回憶
不能手牽手 不能抱著你

第五主打QK

作詞、作曲:阿弟仔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QKQKQK噢 才不會累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QKQKQK噢 才不會累
你說你昨天失眠
我說我今天宿醉
也不敢面對明天
我們實在太可憐
瘋狂世界虐待一切
我的精神塊殘廢
就要崩潰 在不發洩
只好爆炸性毀滅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QKQKQK噢 才不會累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QKQKQK噢 才不會累
那不爭氣的眼淚
和垮了台的狼狽
乾脆來倒頭就睡
然後繼續不要臉

那嘔吐般的倒胃
和狗屎般的倒楣
乾脆來倒頭就睡
醒來可以無所謂

這完美
的一天
我只想睡的甜

別吵我
小聲點
有美女在我身邊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QKQKQK噢 才不會累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Everybody wanna QK
QKQKQK噢 才不會累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