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心

2010/12/31 亞神音樂娛樂

網站


好好先生:臉書粉絲團好好先生YouTube

主打歌


01. 年輕的心

作詞、作曲:姚國禎

你什麼都沒了(沒了,沒了)
你只剩下一顆
年輕的心

有一個努力的黑人來到日本工作
想靠自己的雙手糊口過生活
慢慢他發現錢怎麼賺都不夠
偏偏想吃的,一天比一天多

他脫掉了那件以為可以成功的圍兜兜
穿回陪他飄洋過海的橘色皮外套
來到歌舞妓町
開了間轉播球賽的聲色場所
結果生意更差更落魄

你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沒了)
你只剩下一顆(只剩下一顆)
年輕的心

你什麼都沒了(沒了,沒了)
你只剩下一個
老去的你

還是也沒了,沒了

02. 我們的狂想曲  HD 

作詞、作曲:姚國禎

撐著雨傘
走在繁華的街
陌生的語言
哪裡有打折的店
我們左思右想
如何用才華賺超多超多超多超多超多錢

組個樂團
可是人數未滿
什麼樣的形式
不只臉蛋佔優勢
史上最火熱的組合
土占凡二

我們的歌渾然天成
時尚又俗氣
一二三四五六七
叔叔加阿姨
不分年紀
是男是女
都瘋狂入迷

嘿!讓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嘿!世界本來就是我們的
嘿!沒有什麼現成的規則
嘿!保持年輕從外表到心

嘿!讓我和你繼續唱下去
嘿!十年以後依舊要記得
嘿!每個人都擁有狂想曲
嘿!嘿!嘿!嘿!嘿!只是會不會實現而已

03. 彩虹計程車

作詞、作曲:姚國禎

初次來到日本
要住飛鳥飯店
路上雨不停
拖著疲憊的行李

太簡陋的地圖
找不到正確的路
鼓起勇氣問路人
個個表情比我們還路人

其實出發前
一個滑倒一個被放血
為了完成這旅行
早上五點就得醒
忍受空姐的無禮
犧牲睡眠來寫投訴信
以為坐上直達車
東京行就會順利

沒想到下車後我們就一直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沒想到下車後我們就一直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眼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肋骨酸痛小腿快爆炸
我們無助的四處張望
忽然彩虹計程車閃亮登場

沒想到下車後我們就一直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沒想到下車後我們就一直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快步走向那地方
發現錢包只剩健保卡
司機先生臉上三條線
結果我們再度被放回路邊

沒想到下車後我們就一直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沒想到下車後我們就一直
走啊走啊(走啊走啊)

沒想到下車後雨就一直
下啊下啊(下啊下啊)
沒想到下車後雨就一直
下啊下啊(下啊下啊)

原來彩虹計程車
帶來的不是希望
是絕望的絕望

06. 香蕉先生

作詞、作曲:姚國禎

蘋果 芭樂 西瓜與瓢蟲
唯獨 你 能使我歡樂
便祕 擁腫 或身體虛弱
有你 就有 健康的生活

草莓 香草 牛奶與可可
唯獨 你 怎樣都不噁
蛋糕 冰棒 清涼飲料包
有你 就能 讓我掏錢要

大不了作成果汁時
常常我會選擇奇異果
但是請你記得
Oh pleeeeeeeeeeeease remember

香蕉先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香蕉先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香蕉先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you are not only a friend but also my doctor

香蕉先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香蕉先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香蕉先生 你是我的好朋友
愛你 love you 因為你死所以我能活

07. 麥克瘋了

作詞、作曲:姚國禎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是 封mic 還是瘋了Michael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無論 你 或我或他瘋了

你把皮膚染蒼白  帶著另類斜度而來
世界變好又變壞  唯獨你一直精彩
因為你一直精彩  世界很好又很壞
沒有未來的未來 唯獨你仍然值得被期待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是 封mic 還是瘋了Michael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無論 你 或我或他瘋了

你把潮流都支開 連哥倫布都得閃開
舞步奇怪不奇怪 唯獨你一直旋轉
因為你一直旋轉 奇不奇怪都變成妖怪
沒有未來的未來 唯獨你繼續受世人寵愛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是 封mic 還是瘋了Michael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無論 你 或我或他瘋了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是 封mic 還是瘋了Michael
喔 麥克 瘋了瘋了瘋了
就是 要 繼續唱歌唱歌

10. 日航空姐

作詞、作曲:姚國禎

空姐,不理我,空姐,她不理我
像隻驕傲又吝嗇的懶惰蟲
徒有一張好看的臉龐
可是表情忘了噴香香
辜負立牌上的完美形象

空姐,不理我,空姐,她不理我
不過是杯蘋果汁又不是要一台電視
供餐服務要死不活
銷售時間倒像隻蠻牛
我看你乾脆脫光光
另謀高就

我雖然不是個印度國王
沒有挖不完的石油和寶藏
但回歸到客人的立場
妳這樣真的太誇張

我雖然不是個印度國王
口袋的錢只能購買經濟艙
落得被歧視的下場
整趟出航因此留下遺憾的樂章

 

年輕的心 改版專輯封面

 

『改版專輯』加碼收錄全新性喜劇『青春水漾』片尾曲『愛神』  HD

導演:美人余 / 詞曲:土占凣二 / 編曲:OLIVER / 製作人:OLIVER

哎呦哎呦
哎呦哎呦
雙手打直肉放鬆

哎呦哎呦
哎呦哎呦
分撥收伸來回做

哎呦哎呦
哎呦哎呦
抬起頭再低下游

哎呦哎呦
哎呦哎呦
來喔!加油!向前 G O

哎呦

泡泡朵朵感覺好輕柔
上面漂著愛情的小舟

慢慢由左來到右
然後再從右到左
哪兒是快樂的入口
求求愛神告訴我

口白:哎呦 累死了 要不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