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

 

日期
2011年2月18日  金牌大風    第8張專輯

 

音樂錄影帶

1. ▼拼什麼

2. ▼獨一無二Only You

3. ▼Touch My Heart

4. ▼美麗的誤會

5. ▼一萬零一夜 HD

6. ▼怕安靜

7. ▼陪你到最後

8. ▼口頭纏

 

網站

羅志祥:官方部落格新浪微博
 

專輯曲目

1. 獨一無二Only You

2. 美麗的誤會

3. 拼什麼

4. Touch My Heart

5. 舞所遁形

6. 怕安靜

7. 強出頭

8. 忍住

9. 口頭纏

10. 愛享瘦

11. 拼什麼 (獨秀知音版)

12. 一萬零一夜 (冠軍慶功版)

13. 陪你到最後 (冠軍慶功版)

MV

2011-01-18  首波主打  拼什麼

歌詞

詞:姚若龍/曲:徐繼宗

我在拼 什麼 在意什麼最多

人群走了燈光不再場地凌亂
太多情緒鹹得像汗想停很難
諷刺懷疑總是很酸一路糾纏
冷眼冷語不看不管心卻敏感

路燈擦亮午夜車窗 像淚光閃閃
想要跟誰溫暖地交談 卻只有 我和孤單
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時 好在有燈忘了關
像誰堅持等了整夜要給我陪伴

我在拼 什麼 在意什麼最多
為了什麼又累又寂寞
不怕別人誤會了
就怕最在乎的人 也不想懂

有些時候我會做夢
盼望 回過頭妳在身後
溫柔看我 沒有不快樂 沒有逼我做抉擇
懂我拼什麼 懂我最寶貝妳了
懂妳讓我 多 痛

MV

2011-01-27  第二波主打  獨一無二Only You

歌詞

OC/OA:Even Bogart / Fraser T Smith / Andrew Wansel

中文詞:陳鎮川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GIRL 怎麼妳三兩下就壞了我的原則 為妳訂做獨家癡情的角色
妳的快樂 全都是我的對策 越拿妳沒輒 越要妳見識我的獨特

妳想學衝浪 陪妳曬成炭
還沒說要閃 絕對不想買單
想熱鬧晚餐 我用力幫妳揪團

擋 擋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 關 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藏 藏 藏不住 想霸佔的企圖
攔 攔 攔不住 中毒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天乾物燥 小心 我愛的火燭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GIRL 是我為妳創下了好多新的規則 無所謂連自己都快不認得
要妳快樂 全都是我的政策 誰拿我沒輒 我偏要給妳我的獨特
妳說妳怕胖 陪妳不吃飯 妳流一滴汗 我變出遮陽傘
不想出去玩 我兄弟暫時解散

擋 擋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 關 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藏 藏 藏不住 想霸佔的企圖
攔 攔 攔不住 中毒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天乾物燥 小心 我愛的火燭
ONLY ONLY U-U-U ONLY ONLY U-U-U


BABY 我不在乎因為愛了妳 變一個樣
管他現在的我和我到底像不像
ONLY U CAN SEE ME ONLY U CAN SEE ME NOW

要妳獨自欣賞(我要妳獨自欣賞)

擋 擋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 關 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藏 藏 藏不住 想霸佔的企圖
攔 攔 攔不住 中毒

紳情款款版封面

紳情款款版封面 

MV
2011-02-17  第三波主打  Touch My Heart

歌詞

中文詞:李宗恩 OC/OA:BANANA BOAT/Jirud Pakinpanichkul

是她 就是她 兇手是她
把我的心綁架
要我拿愛 交換

她很傻 她真傻 她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毫無保留 給她

模仿她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她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融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是她吧 是我吧 巧合吧
每天造型很搭
默契好到爆炸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她慢慢也被我同化
臥蠶跟我一樣大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紳情款款版背面

紳情款款版背面

MV
2011-03- 3  第四波主打  美麗的誤會

歌詞

中文詞 李宗恩  OC/OA Jo. Hyun Chul

一個人關著燈在沙發上賴著
想我們反反覆覆爭吵的那些藉口
想我們開開心心喜歡對方的理由
關了燈卻讓我看得更清楚傷口

我真的愛妳 沒有妳沒有動力往前衝
妳很愛我 沒有我妳也變得魂不守舍

A HA A HA A~相愛的人卻在拉扯
A HA A HA A~扯出我們的隔閡

想用真心證明我沒有
妳想的那樣花心浪漫又很多情
帥等於花心 是誰訂的道理
總會有破例 我只想愛妳

Baby U~別亂猜
Baby U~別亂猜
美麗的誤會讓我們 越愛越像陌生人

Baby U~別放開
Baby U~別放開
讓我們用力擁抱著 誤會慢慢融化了
(慢慢消失了~)

我的幸福不能 沒妳的手牽著
我的未來不可以 沒有妳陪伴著
愛其實可以很單純很快樂
I want Baby U~再給我妳迷人的笑容
 

一萬零一夜 冠軍慶功版
一萬零一夜 冠軍慶功版封面 

MV
2011-03-11  第五波主打  一萬零一夜  HD

歌詞

詞:吳易緯  曲:小安

I gotta catch your heart
I gotta make you oh yeah
I gotta catch your heart
I gotta make you oh yeah
I gotta catch your heart
I gotta make you oh yeah
I gotta catch your heart
I gotta make you make you

oh yeah oh yeah High 翻掉這一萬零一夜
oh yeah oh yeah 不到狂熱頂點不停歇
oh yeah oh yeah High 翻下個一萬零一夜
oh yeah oh yeah 奉獻出愛誓言愛經典

睜著眼說瞎話的那麼明顯
偏偏你委屈自己封印自己真實的臉
那一些肆無忌憚不知檢點
求求你拯救自己勇敢自己挑戰極限

是節奏 著了魔 快跳動還等什麼
是脈搏 在騷動 快給我激情點頭
讓欲望 去放縱 飛舞著快樂雙手
你和我 就聯手 魔幻了整個宇宙

oh yeah oh yeah High 翻掉這一萬零一夜
oh yeah oh yeah 不到狂熱頂點不停歇
oh yeah oh yeah High 翻下個一萬零一夜
oh yeah oh yeah 奉獻出愛誓言愛經典

I'm gonna be with you
I'm gonna be with you

會不會覺得身上枷鎖太多
試一次不顧形象不顧完美解放自我
那一些蜚語流言道聽途說
拜托你昂首闊步無聊的話當耳邊風

花花仕界版封面
花花仕界版封面

MV
2011-03-24  第六波主打  怕安靜  HD

歌詞

作詞:馬嵩惟
作曲:劉永輝

我又幫自己 訂了場電影
結果坐在廣場找你背影
人來了又去
我好懷念遲到有人會發脾氣

手機有收訊 簡訊不是你
打開了更讓人失望到底
你走就走吧
幹嘛留下每天沒看完的韓劇

我想我真的怕安靜 少了你吵我不開心
回家第一個開機 掩蓋所有的安靜
說不定我能夠撐過去

我想我真的怕安靜 連洗澡都要戴耳機
打電動聲東擊西 一停我又怕想起
唸我和愛我的人 我沒珍惜

你愛的歌手 又出了專輯
一樣好聽 可是特別痛心
歌詞每一句
根本辦不到還硬勸我要放棄

我想我真的怕安靜 少了你吵我不開心
回家第一個開機 掩蓋所有的安靜
說不定我能夠撐過去

我想我真的怕安靜 連洗澡都要戴耳機
打電動聲東擊西 一停我又怕想起
唸我和愛我的人 我沒珍惜

把鬧鐘 設不停
或許我 會清醒
我想等下去可惜愛不能靠毅力

要是我 挽回你
你一定 更傷心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真的怕安靜
不想去也硬要出去
逛鬧區到KTV 點你必點的歌曲
怎麼合唱的人不是你

原來我這麼怕安靜 是怕再也聽不到你
在廚房大聲唱歌 在沙發硬跟我擠
讓我終於曉得 我有多愛你
你已不再這裡

香港特別版封面

香港特別版封面

MV
2011-04- 8  第七波主打  陪你到最後

歌詞

作詞:羅志祥
作曲:劉永輝

熟悉的巷口 同樣的理由 你又流淚來找我
輪迴的折磨 陪你一起瘋 再次做你的避難所
治好傷口 你說也許不適合我
我微笑說 說祝福 不捨得苛求
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
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封 溫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承諾 不會再讓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對我已足夠

熟悉的巷口 同樣的理由 你又流淚來找我
輪迴的折磨 陪你一起瘋 再次做你的避難所
治好傷口 你說也許不適合我
我微笑說 說祝福 不捨得苛求
你的笑容 我自己保留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
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封 溫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承諾 不會再讓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對我已足夠
像流星陪伴著夜空 只要照亮你的輪廓 心就不會寂寞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溫柔 就算這輩子只能當觀眾
在你身後 我會將愛拆封 溫暖你的手

陪你到最後 不說的承諾 不會再讓你一人看日落
握你的手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對我已足夠

影音珍藏盤封面

影音珍藏盤封面

MV

2011-05-07 第八波主打歌 口頭纏 

歌詞

作詞:葛大為
作曲:Kim, Beom Ju

快張開喉嚨 嘴型更溫柔
說我愛你 變成全民運動
何必怕害羞 讓全世界聽清楚
口頭纏 是我愛你 纏住你 纏住我

三餐飯後 到睡前 有多久
遇見多少 同學朋友
甚至路人 也總是 那幾個
微笑一下 在ㄍㄧㄣ什麼

惜字如金 何必呢
表現愛 台詞很多
又不會少一塊肉
多在意 多珍惜 別吝嗇開口

快張開喉嚨 嘴型更溫柔
說我愛你 變成全民運動
何必怕害羞 讓全世界聽清楚
口頭纏 是我愛你 纏住你 纏住我

越說越稱頭 越講越上手
說我愛你 次數絕不嫌多
怎麼會彆扭 說出口就是幸福
口頭纏 是我愛你 纏住你 纏住我

生日聚餐 切蛋糕 還不夠
平常日子 我更關心
肉麻兮兮 讓感情 更持久
我鼓勵你 直話直說

愛要天天練習 我來做示範
別只藏在 心裡面 悶壞

別偷懶 要勤勞 口頭纏 絕對無價的寶物
別緊張 要勇敢 說我愛你 是最時尚的路數
別偷懶 要勤勞 口頭纏 超級討喜的禮物
別緊張 要勇敢 說我愛你 是變潮人的招數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