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 [烈夏版]

首張專輯

唱片公司:美妙音樂 愛貝克思 代理發行

演出者:安心亞

專輯名稱:惡女 [烈夏版]

發行日期:2011年08月26日

 

※請支持正版專輯 合法音樂♪~

專輯購買博客來誠品玫瑰大眾五大唱片佳佳唱片愛貝克思

數位下載KKBOXezPeeriNmusic

 

專輯曲目

01. 快快愛 (feat.MC HotDog)
02. 戀愛應援團
03. 乖乖牌
04. 我可以很勇敢
05. 哎呀呀呀
06. 惡女
07. Hola
08. 什麼都依你
09. 無可救愛 (暗黑世界遊戲主題曲)
10. 人兒何處歸 (華視 新還珠格格片尾曲)

 

音樂錄影帶

1. ▼戀愛應援團 HD 

2. ▼我可以很勇敢

3. ▼乖乖牌 HD

 

播放清單

▼1戀愛應援團+2我可以很勇敢+3乖乖牌。


主打MV

首波主打 戀愛應援團 HD

MV 歌詞

  安 心 亞 
 戀 愛 應 援 團 

 詞 曲 小 安 
 導 演 陳 勇 秀 

每 當 遇 到 困 難 需 要 幫 忙  別 客 氣 為 我 上 場     
就 算 是 瞎 忙  別 擔 心 你 會 想 辦 法            

每 當 心 情 盪 到 谷 底 so what               
好 加 在 你 在 身 旁  像 一 種 魔 法            
把 心 情 灰 塵 掃 光 光                    

愛 的 隊 伍 就 要 準 備 發 亮                 
有 了 自 信 說 好 就 出 發                  
誰 能 決 定 你 是 王 子 還 是 青 蛙              
一 派 輕 鬆 邁 開 了 愛 的 步 伐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靠 過 來  真 心 就 要 堅 持 不 放 開           
愛 愛 愛  大 聲 說 出 愛 我 不 偷 懶           
愛 情 勇 士 往 前 就 變 得 帥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靠 過 來  真 心 加 上 勇 氣 不 退 散           
閃 閃 閃  我 們 一 起 牽 手 曬 恩 愛           
愛 情 勇 士 往 前 就 值 得 一 拜               


每 當 遇 到 困 難 需 要 幫 忙  別 客 氣 為 我 上 場     
就 算 是 瞎 忙  別 擔 心 你 會 想 辦 法            

每 當 心 情 盪 到 谷 底 so what               
好 加 在 你 在 身 旁  像 一 種 魔 法            
把 心 情 灰 塵 掃 光 光                    

愛 的 隊 伍 就 要 準 備 發 亮                 
有 了 自 信 說 好 就 出 發                  
誰 能 決 定 你 是 王 子 還 是 青 蛙              
一 派 輕 鬆 邁 開 了 愛 的 步 伐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靠 過 來  真 心 就 要 堅 持 不 放 開           
愛 愛 愛  大 聲 說 出 愛 我 不 偷 懶           
愛 情 勇 士 往 前 就 變 得 帥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靠 過 來  真 心 加 上 勇 氣 不 退 散           
閃 閃 閃  我 們 一 起 牽 手 曬 恩 愛           
愛 情 勇 士 往 前 就 值 得 一 拜               

我 的 心 只 有 你                       
Fight Fight Fight                      
靠 過 來  愛 愛 愛                    
愛情勇士往前就變得帥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靠 過 來  真 心 加 上 勇 氣 不 退 散           
閃 閃 閃  我 們 一 起 牽 手 曬 恩 愛           

愛 情 勇 士 往 前 就 變 得 帥                 
愛 情 勇 士 往 前 就 值 得 一 拜               

  安 心 亞 
 戀 愛 應 援 團 

惡女 [涼夏版]

第二波主打 我可以很勇敢

MV 歌詞

  我可以很勇敢 
     安心亞 

 詞曲 衛斯理 
 導演 羅小賓 

(你相信我的存在嗎?_)
(我相信_)
愛沒有對錯 不在乎別人怎麼去說            
因為你是我 願意豁出去愛的理由            
我 像站在雨中孤單的花朵  而你 是撐傘的手     

流言那麼多 這樣的愛能夠走多久            
我沒懷疑過 因為你的手那麼溫柔            
走 一起到生命最美的以後  有你 才完美了我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簡單              
經歷了燦爛的孤單寂寞終於平凡             
外面再大的風風雨雨 吹不進我們的小天地        
你眼裡的堅定 是最美的寧靜              


流言那麼多 這樣的愛能夠走多久            
我沒懷疑過 因為你的手那麼溫柔            
走 一起到生命最美的以後  有你 才完美了我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簡單              
經歷了燦爛的孤單寂寞終於平凡             
外面再大的風風雨雨 吹不進我們的小天地        
你眼裡的堅定 是最美的寧靜              

(愛情 不應該是程式 它困難多了)

如果當時可以重來                   
(第七天 離別最後倒數)
我的選擇也不會更改                  
就算再難捱 你值得我勇敢去愛             
我可以很勇敢 也可以很簡單              
背對整個世界 擁抱著你就不孤單            
永遠守護我的每一天 是你對愛的承諾永遠        
原來幸福不難                     
愛讓一切簡單 很簡單                 
 我可以很勇敢 
     安心亞

 

惡女 [冠軍Live版CD+DVD+撲克牌]

第三波主打 乖乖牌 HD

MV 歌詞

 安心亞 乖乖牌 

 曲 / 樂穎新  詞 / 小依 
 Rap詞 / Nella 
 導演 / 陳映之 

更新了沒有  這一秒的我             
只怕一眨眼 無法control               
是誰在搜索  下一秒的我             
就等你來 破解我                 

太多公主天后                   
搶著做 你的baby doll              
全面刪除 懂不懂                 
女神只能崇拜                   
準備和我一起愛 重新洗牌             

別叫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我的獨特性感山寨不來               
別說我怪怪 我就是愛               
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同步了沒有  這一秒的我             
只怕看傻眼 也猜不透               
誰還在重播  上一秒的我             
加快腳步 跟上我                 

太多公主天后                   
搶著做 你的baby doll              
全面刪除 懂不懂                 
女神只能崇拜                   
準備和我一起愛 重新洗牌             

別叫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我的獨特性感山寨不來               
別說我怪怪 我就是愛               
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別要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所有的假面情人靠邊站               
別說我怪怪 越跩越愛               
不如換你做我的乖乖牌               


I'll be your baby doll              
That's why you love me so           

 [Rap]

Pretty like a butterfly sting like bees       
Good girl gone wild she sweet like Reese'   
乖乖牌 但是不能只有氣質               
帶點壞壞才變得更有意思              
單槍匹馬 似乎行不通                 
我拿起手機CALL麻吉們助攻            
突破心防的攻略我拿紙筆做分析           
不只同步 隨時關注妳的更新              

別叫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我的獨特性感山寨不來               
別說我怪怪 我就是愛               
誰叫我不作誰的乖乖牌               

別要我乖乖 別故作姿態              
所有的假面情人靠邊站               
別說我怪怪 越跩越愛               
不如換你做我的乖乖牌               

 安心亞 乖乖牌

播放清單

鹿鹿覺得戀愛應援團很適合考生聽:)),不過呢該改改歌詞才適合

雖然只是副歌打打氣加油!

考試應援團

我 的 心 只 有 書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記 起 來  滿 分 就 要 堅 持 不 放 開
哀 哀 哀  臨 時 抱 佛 腳 我 不 偷 懶
各 路 神 佛 靈 驗 就 變 得 帥

Fight Fight Fight  動 力 全 開 戰 鬥 一 整 晚
記 起 來  滿 分 加 上 運 氣 不 退 散
閃 閃 閃  我 們 一 起 努 力 不 分 開
各 路 神 佛 靈 驗 就 值 得 一 拜

另外兩首也是有改啦,只是沒這首完整┅。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