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唱有保庇

 

*內附試聽機歌詞MVLive音樂

 

王彩樺【有唱有保庇Bobee】試聽機貼紙

 


01. 保庇 (MV) *台語*

(OT:Bo Peep Bo Peep)

OA原詞/OC原曲:S. Tiger/Choi Kyu - Sung

改編詞:博修

 

求籤詩 抽籤詩 有拜才會出頭天
想乎釐 想乎釐 做落才有好時機
莫講sorry 哪有意義
心意來爬上天 飛上天 神明嘛緊來助陣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02. 鋩鋩角角 (MV) *台語*

詞:徐偉銘
曲:林冠權

 

鋩鋩角角 卡拉 唱我的愛 妹妹腳腳 跳甲 自由自在
鋩鋩角角 cut cut 無緣的人 乎您HIHI 嗨嗨 大家笑嗨嗨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笑看世界
(Da Da La La GaGa Wu La La Da Da La La) 閃閃惹人愛

 

03. 戲弄 (Live) *台語* 

詞、曲:鄭進一

 

你講咱熟悉遐濟冬 是要等甲叨一工
會凍甲你唱著 快樂的出帆
看你艱苦我毋甘 嘛驚你將阮放
想來想去 欲怎樣辦

不知影好不好(好啦) 按呢做通不通(緊啦)
下暗是最後一關 我決定欲向你投降(感恩啦)

 

04. 原來我們都是幸福的 (Live) *國語*

詞:陳克華
曲:陳冠甫

 

原來我們都是幸福的 就讓過去的過去 心傷總能癒合
原來我們都已幸福了 就讓未來的每一刻 微笑著

 

05. 多謝照顧 (Live) *國語*

詞:施人誠
曲:康小白

 

感謝你們作我翅膀下的風 護送著我飛到我要的天空
實在想不出來回報什麼 只好說一萬遍 多謝照顧

感謝你們作我惡水上的橋 讓我抱著夢走不用怕跌倒
擁有你們我已擁有了全部 沒別的需要

怕你們沒了我 會很寂寞 所以我不會走

 

06. 免歹勢 *台語*

詞、曲:林東松
OS:王彩樺/唐從聖(男聲)

 

啊啊~ 請你面皮裝乎厚厚 免歹勢啦
盡量行卡倚 不免咇咇掣 阮袂甲你咬
啊啊~ 請你坦白你的熱情 免驚見笑啦
要愛就大膽 愛就講出聲
阮會甲你惜命命 免歹勢啦

OS:徛置雨中 按呢甘有像在搬偶像劇
   妳是林痣琳 我是言成戲

 

07. 高山蜻蜓望採花 (音樂) *國語*

原曲名:高山青
原詞、曲:張徹
改編詞:黃子佼
改編曲:陳冠甫

 

阿里山的姑娘比月靚呀 阿里山的少年人氣旺
常親高山 常見水瀾
姑娘愛那少年甜蜜蜜呀 高山蜻蜓望採花

 

08. 乎我甲你疼 (音樂) *台語*

詞:謝志豪
曲:毛琮文

 

出世的笑聲 你笑入阮心肝啊
欲穿什麼衫 愛是一針一線
牽你會曉走 你走入阮生命啊
迎接你來這 望一暝一寸大

 

09. 媽媽 (MV) *台語 

詞、曲:鄭進一

 

天地遐呢闊 恩情妳上大
一句多謝 嘛不捌講過乎妳聽
送妳送到這 目屎擦乎乾
望妳逍遙自在 來去無牽掛

 

10. 我們都可以勇敢 *國語*

詞:仇皓潔
曲:董修銘

 

要是我們都可以勇敢 用力去愛勇敢離開看見自己的存在
關於愛的題目 沒有人可以看穿 不該失去愛的力量
要是我們都可以勇敢 真心只給真心給我的人怎麼有遺憾
或許一切其實並不難 抬頭往前看 愛會更燦爛

 

我喜歡保庇、鋩鋩角角、多謝照顧、高山蜻蜓望採花、媽媽

 

延伸閱讀

王彩樺 首張專輯【有唱有保庇】

 

專輯購買博客來誠品玫瑰大眾五大唱片佳佳唱片

數位下載KKBOXezPeeriNmusicOmusic



arrow
arrow

    泉水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